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這樣花花綠綠的顏色,心情都好了起來了

阿母我又帶著饅頭去閒逛內湖花市啦~

下一張(熱鍵:c)
去年來內湖花市好像剛好也是快要聖誕節的時候

那時只是來這閒逛看看,買了一些花跟花器回家

今天阿母我可是目的型的消費喔!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就是這個啦~山歸來,阿母我就是要來買這個啦~

可愛的小紅果子,只有在這季節才有的小紅果

一開始是綠色的,慢慢變成現在看到的紅色,之後會變成乾燥後的咖啡色

一小根一小根的,上面有著一小顆顆的小紅果子

近看很像一個個小煙火喔!可愛極了~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花市到處都是各色的玫瑰花,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的顏色豔到妳都覺得很嚇人ㄟ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玫瑰花,但素素的一把真的還滿漂亮的喔!

想想,我也好久沒有收到人家送我玫瑰花了

水電工當初追我時都沒送過我花了,現在當然連個屁都沒有啦~

要玫瑰花自己買比較快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東東也好可愛喔!

只要看到紅配綠就覺得好有聖誕fu喔!

又想唱一下~金勾杯~金勾杯~了

好期待星期六的聖誕趴喔! 大家是不是也穿的紅通通的啊!!??

順便哭腰一下,我還特別網路買了紅色雪靴給饅頭穿ㄟ

沒想到~預購款~果然很多狀況,竟然跟我說星期六前不會收到貨

馬的勒~我老早就訂了,那我的目標,造型獎第一名不就沒有了

越想越不甘願,阿母很認真的看待這個獎ㄟ~七刀~

下一張(熱鍵:c)
又一個可愛的小東東,上面一顆顆的小綠

會開出一朵朵的小花喔!花期滿常的,且又可愛,當然買一下啦~

我忘了名字了,今天在打這篇時,我發現我只記得山歸來

當中所有的植物名,我都忘光光了ㄟ

買的時候還特別問了老闆娘ㄟ,或是特別看一下牌子上面的介紹

生完小孩真的會變笨,果然在我身上應驗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這好像是菊花類的吧! 右邊的,ㄟ...我又忘了

很後悔沒有買這兩種,因為它們都可以放很久

左邊的小菊花,拿個小杯子,剪個幾朵放在上面應該可以滿美的喔!

右邊的可以直接拿個大水杯插,乾掉了也很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植物我超興奮的啦~~

這算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結果實的樣子喔!

妳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就是我們常看到人家聖誕節卡片上或花圈上

會畫的那種三片葉子,上面有一顆棵紅果子的那東東啦~~

啊~阿母真是沒知識,叫不出它的名字來~現在又懶的查

反正它一直對我來說很夢幻的植物

每次都只在卡片上看到它,沒想到真的親眼看到啦~

只是小果子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ㄟ....我又忘了

明明我有特別一下這什麼東東的

因為覺得好特別喔!所以拍一下,各種顏色都有喔!且..不便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兩名小助手啦~

我爸跟我姐,一路都他們倆交換抱比較多

因為那時的饅頭還不會走路,啊~一講就知道我這篇拖很久了

 阿母我就一直忙著東逛西買的+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有看到阿母曾經很愛的多肉植物喔!

其實現在還是很愛啦~

不過我已經種死太多了,現在又已經夠忙了

不想再毒害它們了,所以這次沒有買多肉植物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一批是去年買的,買回來時多興奮啊! 還特別幫它們拍照

因為已經養死很多多肉植物了,所以這次沒有移盆

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死

沒想到,到現在只剩一盆啦~~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的月份,當然一定要有聖誕紅啦~

到處都是,現在還有出一種叫做聖誕玫瑰的喔!

葉子比較多,比較小一點,感覺真的有點像聖誕紅的葉子組成的玫瑰花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都沒有幫饅頭拍拍照

因為在花市內,巷子很小,大家很忙,來來回回的走著或搬運著貨物

我要是把饅頭放下來拍照,鐵定被翻白眼吧!

後來來到外面,想說讓饅頭跟聖誕紅合照一下,沒想到她也不合作,那就算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家後整理了一下,剛說的小東東

剪了一隻放在小小的容器,淡淡的雅雅的很可愛

且放了大約兩三個星期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買了一些藤還有棉花跟大大小小的松果,加上之前撿的橡實

玩了幾個小花圈,第一次玩滿新鮮的,但還抓不太到要怎麼配

有多買了幾隻棉花

想說它真的很可愛,光是插著擺飾應該也很ok吧!

下一張(熱鍵:c)
ya~ya~ya~

阿買特愛的山歸來啦~單單圍起一圈,就很有聖誕fu了

下一張(熱鍵:c)
中間在掛起阿母做的小房子

被小紅果包圍著溫馨小房子,感覺特別的幸福ㄟ

掛在門上,等待著主人回來這溫馨的小窩

回上一層(熱鍵:b)
玫瑰當然一定要加減買一下啦~

假裝有人送我那久違的玫瑰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東東,大家應該常看到

因為它乾掉後也是紫色的,原本想買來做一個紫色的小花圈的

但實在是行動力太差了,沒有空用

後來索性剪一剪插在花器上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有一盆永不退色又不用澆水的小花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今年我也有想玩玩有阿母風格的花圈的

圖都畫好了,怎麼做也都想好了

可惜~這陣子太忙了,沒有空玩到它

明年吧! 小麋鹿花圈,妳等等我喔!

下一張(熱鍵:c)
妳也喜歡在生活中,找點樂子玩玩看,就幫我推推吧!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