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我們往日本賞楓去

計劃要來日本賞楓已經有一年了吧!!

去年冬天朋友去北海道旅遊,看到她的照片美到不行

心生羨慕,所以她就好心的說

好吧!2007年帶我來日本賞楓去,就這樣我們兩個人成行了

說到這邊,真要好好謝謝她啦~

整個行程都是她在規劃,我只負責要繳錢時才出現

這次計劃到日本古都~京都、大阪、神戶,七日自助行



↑在機場看到聖誕老公公的飛機ㄟ

應該是芬蘭的飛機吧!看不懂英文←我猜的啦~



一整個日本行參觀了非常多的寺廟

不是苑就是寺或是什麼社的,說真的我都搞不太清楚

那一天是去那一間廟了,只知道逛了很多間,走了很多的路

自助行,真的比較花腳力ㄟ,但也多了一份悠閒啦~

每天晚上回去飯店都會問一下朋友明天的行程

但睡一覺起來,還是忘記今天要逛那一間廟了

只覺得要賞楓為什麼都要去寺廟才看的到呢?怪ing



↑幾乎每一間寺廟都有自己圖案的繪馬

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個,寫下了願望,但確沒有綁在那邊

我把它帶回來做紀念了。



覺得某人畫的繪馬很像我的感覺,所以就跟它合拍張照啦~



有沒有看到美美的楓葉,真的是讚嘆到不行

且都紅的很完整喔!不像在台灣看到的一顆楓葉,有一些綠,一些紅的

它們可是都整片整片樹林紅通通的喔!





美美的楓葉加上滿地的銀杏

要不是回來後看照片,我都不知道我有看到那麼美的美景了



很喜歡這張照片,這次旅遊下來

發現現場真的是美、美、美,連三美

但拍起照來,感覺會比較雜亂,可能現場看比較有層次感吧!!







↑人客啊~你看看~你看看~滿地的銀杏ㄟ

這是我這次旅遊預計之外的喜悅喔!!原本以為此趟只看的到楓葉

沒想到還看到黃茲茲的銀杏ㄟ,仔細看會覺得它好像濟公扇喔!





這邊好像是高雄吧!!沒錯地名就跟台灣的高雄一模一樣

感覺較為純樸,沒有那麼的商業氣息



不要小看這一張喔!!

我們去旅遊的時間,剛好是賞楓旺季

所以走到那,人都是滿滿滿的啦~

這張照片可以等了一個小時才逮到機會拍的空景喔!真的很美吧!!





在嵐山的泡腳溫泉,你知道它蓋在那裡嗎??

就蓋在月台上ㄟ,真是太神奇了,在月台中間蓋個小溫泉



應該是要可憐我們這些費腳力的旅人吧!真貼心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