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有朋友跟我反應無名不能留言啊!!

其實我一直知道快要到期了,但是就是想一直撐著

因為寫文也沒像以前那麼勤勞啦!!!

帶兩個小孩真的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很有限

除了熬夜寫文,還是只能熬夜寫啊!!

加上老實說來逛的人越來越少啦!!!

來留言的人更是少的可憐啊!!


但我想了想~我還是對這邊很有情感的

記得我的第一篇文是懷饅頭時寫的

然後就這樣寫了快四年多,或許篇數沒有很多,但這有我滿滿的回憶啊!!

我的白爛四格漫畫

我的再買就剁手指

我的瘋狂玩水趴

我的吃喝玩樂趣

我的丟臉減肥計劃

我的手作生活

我的喜樂哀怒,還有我的好多好多啊!

唉~我又陷入憶當時的深淵啦!!!

總歸一句,這幾年謝謝大家的陪伴,我剛剛去續約了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寫下去的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謝謝你們啦~~特別翻出了夏日風的相機繩要送個你們

來留言+推一下+讚一個就可參加抽獎喔!!

獎品於7-25日晚上10點於阿母的粉絲團抽出(依留言樓別為主),別忘記去看看你是否中獎了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