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gif

哈~看到這樣的照片我就想笑

連平時很淑女行象的安媽都被我同化了啦!!!





01.gif 02.gif  
話說這一天來八里找安媽玩

但這一天已經是5月時的事啦~~阿母我又在補文啦!!

但實在玩得太開心了.一定要來補一下的







03.gif 04.gif 05.gif 06.gif  

今天參加挖沙的四個小朋友.安安.樂樂.饅頭跟包子





45.gif  
四個小屁孩開始開挖啦!





08.gif  
這應該算是小包子第一次到海邊挖沙

沒想到很進入狀況喔!

一點也不怕踩沙子.記得饅頭第一次腳還不肯放下去呢!





17.gif  
看他玩得多宜然自得啊!

那天整天拿著吹泡泡的.就當寶劍一樣.在海灘走來走去的~你以為你海盜啊!小包子





10.gif  
饅頭就更不用說了.現在一整個就是大海的女兒啊!!

後來去海邊是一下去就一直往海裡衝的那種.叫都叫不回來啦!!





49.gif 50.gif  

看她玩得~一點都不怕髒的小孩

一直挖沙往自己身上倒





13.gif
阿母放小孩去玩啦!快來趴趴寫真集先





12.gif
阿母的基本pose是一定要的啦!





22.gif
再來一個大飛踢

厚~看到這照片我都好佩服我自己喔!

我怎麼會是個那麼零活的胖子啦!

要是讓我瘦下來還得了.一定走路都會飛了啦!





11.gif
安媽在我的鼓吹之下也來跳看看

哈~我有種想偷笑的fuㄟ

因為她手長腳長啦!!跳起來一整個有"拉牙"的fuㄟ.希望她不要罵我這樣講了





33.gif  
不過經阿母的稍稍指點.一整個有進入狀況喔!

感覺跳的更活潑點了.以後我們再常常一起跳一跳吧!





21.gif  
其實我們當天已經很晚才來八里的海邊了

但還是好熱啊!!玩了好一會終於太陽要下山啦!





24.gif  
快幫我們家小包包拍拍剪影

哈~這樣一看就知他頭毛有夠稀疏的啦!





19.gif  
這是饅頭包子今夏的海邊第一挖.但到現在我想想.我真的也算"故力"的老母ㄟ

一看他們愛玩沙.這個夏天不知道都去了海邊n次了

其實去海邊真的很熱很黏.但只要看看小孩玩的開心.阿母就給它衝了啦!






25.gif 27.gif  

看她多開心啊!





51.gif  
後來一整個躺下去了



 
52.gif
看看後面的安安樂樂一定覺得饅頭姐姐瘋了吧!!

人家她們兩是從下來玩沙到離開都沒離開位置的

而我們的是一直在地上翻滾啦!





57.gif
饅頭一整個以為這是她家的床ㄟ





30.gif 31.gif  

至於包子呢?更是有病.一直抓沙往自己頭上丟啦!

他們倆姐弟是嫌自己還不夠髒是嗎?





53.gif 56.gif  

看饅頭玩得多享受啊!





34.gif 35.gif  

也玩的好嗨喔!





36.gif 37.gif  

她真的好適合玩沙喔!!難怪後來我會一直帶她去





55.gif  
饅頭就持續的在沙灘一直翻滾到玩完.一點都不想鳥我




38.gif  
最後就這樣躺了起來了ㄟ





20.gif  
阿母只好找包子來玩玩了





32.gif  
我真的有抱緊緊喔!請大家不要緊張啦!

這是戲劇效果啦!







58.gif 61.gif  
後來阿母找起了安媽一起來個大合照好了

不過小孩完全沒有要鳥我們的意思





59.gif  

再來秀一下美腿啦!!

怎麼突然覺得跟我混久的媽媽.也會跟著變三八





60.gif  
再來秀一下腿庫啦!!我們真的是神經病ㄟ





39.gif  
最後要離開啦!人家安安樂樂褲子拍拍就可以走啦!

饅頭包子搞的全身沙.不洗一下都不行.真的是搞死我了





42.gif44.gif

後來安拔下班來跟我們會回了

他真是好爸爸一枚ㄟ.一直陪這四個小鬼溜滑梯.盪鞦韆.打籃球

後來我們還是老街吃吃喝喝了一番

開心的夏日玩沙第一趴圓滿結束

安嗎.夏天結束前.我們再來一趴吧!!










62.gif
覺得阿母真的很靈活的話~就幫我們推+讚一下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