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挺喜歡上畫畫課的,有時我也會在家讓她畫畫

不過每次我都不知要她畫些什麼

叫她自己創作她又不肯,老實說我覺得她有時挺缺乏想像力的

所以阿母就開始想些好玩的啦!!!

阿母我可是手作達了ㄟ,亂搞一些diy跟小朋友玩應該ok的啦!!

上網看了一些好玩的,準備來跟饅頭玩一玩啦!

這一次要玩的是雞蛋盒變身咕咕雞




下一張(熱鍵:c)
光是找這樣的雞蛋紙盒就找了好幾家店,後來終於在愛買買到啦!

不過貴松松的,一盒蛋要120元ㄟ





下一張(熱鍵:c)
先將蛋盒剪成這樣的型狀,本來內心還想說可以玩個好幾個

沒想到真的下手剪了之後,發現要剪到這樣的型

一個雞蛋盒,只能剪出兩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畫的好認真喔!!她真的很喜歡跟著我玩剪剪貼貼ㄟ

看她好愛玩,讓我會想一直找一些東西給她玩

有機會再來好好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雞蛋盒表面其實是不平整的,加上會有一點點吃色

所以要多上個幾次顏色才會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換阿母也來玩一個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步驟終於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好開心喔!看她這樣的笑容

讓我搞東搞西都覺得很值得啊!!

且我們還要偷玩,需等小包子去睡覺時才可以玩一些有的沒的

要不小包子都會再旁邊東拿西拿的,一下碰剪刀,一下拿紙來吃,一下把水申到洗筆水內

一整個就是很忙啊!!希望有一天包子可以穩定的坐在那跟我們一起玩啊!





下一張(熱鍵:c)
咕咕雞的小零件,因為配件很小加上饅頭剪不出來

所以我幫饅頭把小配件先剪好





下一張(熱鍵:c)
讓她自己來上色





下一張(熱鍵:c)
果不其然,一定又畫到滿手都是啦!!!

她真的每用一色就會畫到到處都是

且會故意一直畫到自己的手啦!!有時我真想頭殼小給她巴下去ㄟ

所以每畫一個顏色就要去洗一次手~真麻煩





下一張(熱鍵:c)
換畫到雞蛋的部份了,蛋好難上色喔!!

要畫好一遍後,用吹風機吹乾,再上一次,要上了兩三遍吧!

其實我應該使用壓克力顏料會比較好用,但我怕饅頭給我弄到到處都是洗不掉

所以還是乖乖的用水彩就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塗的好認真喔!

我則是來來回回幫饅頭拿雞蛋去吹乾,哈~雞蛋塗好後,遠看還ok,近看就....





下一張(熱鍵:c)
小配件的部份也上好色了





下一張(熱鍵:c)
組裝完成

超可愛的啦!看起來就很討喜的咕咕雞ㄟ






下一張(熱鍵:c)
ya~好像有點樣子了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開始幫蛋蛋做一些裝飾了

其實本來應該讓她繼續用各色水彩,再將蛋變身一下的

但基於阿母認為到時應該整個蛋會被她畫成大便色吧!

所以靈機一動,乾脆拿紙膠帶出來讓饅頭玩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好棒喔!饅頭完成了

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好多

且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的啦! 可愛~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馬上開始把玩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開始溶入角色扮演中

開始跟她的咕咕雞跟小蝸,對起話來了啦!!

至於那隻黃色的是什麼呢?金拍謝啦!那是阿母畫的小蝸

一整個比饅頭的咕咕雞遜色很多ㄟ





下一張(熱鍵:c)
金口追~連我看了都會喜歡

饅頭~你好棒喔! 我們下次要一起玩什麼呢?go~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這樣的親子diy就幫我們推推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