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ama 我也要海軍風,沒問題 mama做過你

夏天到了,小饅頭說現在流行條紋衫跟海軍風

硬要我做一雙海軍風的鞋鞋給她 (我又在自導自演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嗎? 我超喜歡這雙的

想也幫自己做一雙
下一張(熱鍵:c)
光是這船錨我就繡很久了

感覺都快變成半立體了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拍怎麼好看ㄟ,好有夏天的fu喔!
下一張(熱鍵:c)
連猴子都說:「穿的好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要加上防滑鞋底啦~
下一張(熱鍵:c)
肥肥腳穿起來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小饅頭腰部以上皮膚很白

腰部以下卻黑嚕嚕的,感覺好像農夫的腳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還特別做了一個圍兜兜喔!

不過船錨怎麼不見了? ㄟ.....船要靠岸,丟下海底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