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小包子的生日已經過了20幾天啦!

阿母我真對不起你啊!!到現在才把文生出來

話說饅頭小時候的成長記錄一整個落落長的,回頭看看你的成長記錄才短短的三篇

上一篇是你滿四個月的時候~我真的慚愧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你的眼睛單到不行,但在阿母的內心裡

你真的是帥到不行啊!!你是我的單眼皮小率勾ㄟ,我的小男朋友

雖然偶爾你會歡歡想討抱抱,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喔!但現在想想我又可以抱你幾年呢!?

我應該更加珍惜及享受,現在被需要的感覺的






下一張(熱鍵:c)

阿母雖然沒有那麼認真的在寫成長文,但對你的愛可是從沒少過喔!

前兩天睡前跟饅頭聊天,聊著聊著她就哭了

說她會乖乖去幼稚園等我下課去接她的

饅頭要去上幼稚園了,我還是有好多的不捨喔!雖然這是必經之路

但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覺得對不起她,當初她要是沒有早產,現在也還是個小班生

沒想到現在硬是被擠到去當中班的最小的

不過我相信饅頭可以適應的很好的,她非常期待去上幼稚園,我也相信她去上學後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唉!怎麼明明要寫包子的一歲文了,又扯到饅頭去呢!!

只是突然好感慨,小孩的成長真的是抓不住啊!!

即使我已經是個全職媽媽了,偶爾還是會覺得有陪伴不夠的感覺

我的小包包啊!!沒想到一轉眼你也一歲了

阿母我又要開始來憶當時了





下一張(熱鍵:c)

2012.4.3 小包子來報到了,出生時3200g

或許是第二當媽了吧!我一整個就是淡定啊!

醫院住了兩天我就要求出院了

小包子就乖乖的在家陪我做月子,除了有一個當時"歡必霸"的姐姐常來亂之外

其實小包子我覺得挺乖的喔!哭哭就抱抱、歡歡就哄哄、餓餓就餵餵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2個月時,頭型好像外星人喔!!

那時阿母還幫小包子辦了一個出關趴喔!真的謝謝當時來參加的朋友

一整個滿兩個月後,他就開始跟著我趴趴走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滿三個月了,那個月剃光頭髮了

第一次帶他外宿台中,第一次下水遊泳,第一次跟著我到海邊吃沙

第一次溪邊烤肉,開始去了好多地方喔!好多的第一次

已經可以90度抬頭了,開始愛吃手指頭

脖子很硬了,幾乎可以不用支撐的抱他了





下一張(熱鍵:c)

滿4個月了,阿母幫他訂了可愛的餅乾收

手指頭吃的兇的階段

開始很愛笑喔!隨便逗弄一下就笑咪咪的,常常有一臉浩呆的臉跑出來

一整個就是"好笑神"的孩,也是"通人抱"都ok的

已經會翻身了,我有嚇到,一整個比饅頭快兩個月啊!





下一張(熱鍵:c)

5個月了,會自己趴坐了

啊!小鳥鳥跑出來了,阿母忘記馬賽克了

開始吃米餅了,但不愛吃副食品,平均一餐吃兩口吧!

怎麼才5個月而已,臉就開始消一點了呢??





下一張(熱鍵:c)

第6個月,會自己坐起來了,也可以扶著東西站立

第一次去兒童樂園玩

此時長了8顆小白牙了,開始當起了爬虫類了





下一張(熱鍵:c)

來到第七個月啦!

已經爬的嚇嚇叫了,開始越來越黏我了

我好愛你這樣的笑容喔!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八個月了

很喜歡站的階段喔!!只要稍有東西可以扶,就想要站起

慢慢跟姐姐的互動越來越好,這一點阿母好欣慰喔!





下一張(熱鍵:c)

第9個月了

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場跨年煙火

不會暴走但會暴爬,整天就是跟著我走到那爬到那的





下一張(熱鍵:c)

第10個月了

已經可以放手站的很好了,還被阿母小整一下戴假髮

一直以來包子的口水都不多,長牙齒時也是如此

我幾乎沒有在用口水巾的,我好開心他沒有口水喔!





下一張(熱鍵:c)

第11個月了,去了好多地方玩

第三次外宿,去台南玩了三天兩夜

去烤肉、去採草莓、去野餐、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會小走幾步了喔!不過整天都跌得鼻青臉腫的,臉上常常有黑青出現





下一張(熱鍵:c)

第12個月了,好開心,開始很會走走走了喔!!最近幾天又走的更好了

長了16顆小白牙了,下個月開始要去塗佛

不過一個感冒下來,臉一整個小好多

現階段的小包子每天都好忙ㄟ,整天都可以爬上爬下東摸西拿的

還會跑到馬桶去拍打馬桶水玩得笑呵呵的,甚至爬進去裡面

搞的我上完廁所都要很緊張門有沒有關好來

會簡單的一些指令動作,拍拍手、掰掰、舉手又

今天發現他已經會丟垃圾了喔!!真開心又有一個小人可以使換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生日的當天,阿母帶他們姐弟兩去了台茂愛樂園

幫他小小的慶祝一翻+過兒童節

記得饅頭第一次去,當時是"爬"進去的,沒想到包子已經可以"走"進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姐弟當天玩的好開心,不過我確沒有拍到幾張好照片

台茂啊!你們燈光可以亮一點嗎??我的照片都好朦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特別買了甜甜圈當蛋糕

不過便宜了饅頭啦!她一整個吃的比包子還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母女倆還忍不住的裝可愛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回家吃生日蛋糕時,阿母我還假掰的擺盤一下想拍美美的照片啦!

沒想到等小包子一靠過來,就給我掃盤,整盤弄的亂七八糟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要小整一下我們家小包包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你一歲了喔!!!

今天在寫這篇真的有好多滿滿的回憶喔!!

一直對你有深深的歉意,很抱歉,阿母沒有好好記錄著你的成長

很抱歉,你出生後的那幾個月,阿母過的有點憂慮

沒能給你一個全心全意快樂的阿母

現在的我很開心喔!!我想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媽媽

但我會努力做一個開心少抱怨的媽媽,這樣你們也才會跟著我一起開心喔!

我們一家子一起努力吧!go~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幫我們紅支支的小包包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