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這首圖就覺得好開心喔!今年第二次採草莓啦!

因上一次去龍潭採草莓一整個還沒有盛產,所以阿母不甘願又么喝了好友們來個苗栗一日遊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上次去龍潭彩草莓,有拍了這樣一張閃光照啦!

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不過這一次來大湖採,水電工就沒有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約了朋友來大湖採草莓啦!

果然是採草莓的盛地,草莓有夠大顆的啦!看了就覺得好滿足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從頭到尾只採了一顆,然後就一直手拿著那棵保護的好好的

叫她再採她就不要了~七刀~老母為了帶你來採的ㄟ

不過應該是我自己想玩的成份更大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ya~終於採到啦!開心~快來張合照吧!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老姐也有跟喔!所以我又多了一個小幫手啦!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她啦!!就這樣一直拿著那棵就不玩了~搞屁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玩老梗,硬是拿著草莓來搞笑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這樣的照片,我某年也拍過啦!

且當年還是扮成包租婆去採草莓的ㄟ~好懷念喔!




下一張(熱鍵:c)
也來跟可愛的錢錢來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當天還採到這樣可愛的草莓喔!

一整個就很像屁股啦!你們說有沒有很cute~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不採了~那就幫她拍拍美照吧!

阿母很假掰,還特別幫她準備了雨鞋跟雨傘喔!

本來是想說地上會有爛尼巴的,但當天天氣超好的,根本用不到




下一張(熱鍵:c)
想抱她來拍拍照,她現在已經懶的配合我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我的小包包可愛多啦!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小包子是不是好控制多了

怎麼抱都ok,還會給我看鏡頭勒





下一張(熱鍵:c)
口愛~我好喜歡這幾張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拍謝啦~讓我現一下啦!

水電工沒有來,小包子就是我的小情人啦!

且現在水電工才不鳥我勒,他現在已經不太肯配合我拍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草莓園留下了這可愛的大合照

開心~明年我們在一起來採草莓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採完草莓後,我們就繼續往山裡面開

來到了蓉媽介紹的自然風情青青草原餐廳

我忘記拍餐廳的照片了,這一張照片是它們家官網抓的




下一張(熱鍵:c)
先帶小包子在門口跟這不知什麼吉祥物合照一張

我們果然是旅行團ㄟ,一整個就是很愛拍




下一張(熱鍵:c)
餐廳門口有一些簡單的盪鞦韆跟木馬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小包子玩的好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好了,進餐廳吃飯吧!

饅頭自己一個人一直處於很想睡的狀態

但又自己一個人很認真的把整碗的沙拉吃光,果然小孩不能偷生ㄟ,跟我一樣愛吃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這邊的餐點,我沒有認真拍

還有一些餐前酒、前菜、麵包、湯..有的沒的

但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加上價位也不便宜,所以就沒有很認真的想推薦它們家的餐了




下一張(熱鍵:c)
吃玩飯啦~快快到草原奔跑一下吧!

你們看這景有沒有很漂亮

且當天我們去根本沒有人,一整個下午都是我們自己人在這邊玩啦!爽~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們已經開玩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先跟錢錢來裝恩愛一下

不過我最想要的是想跟alan拔裝恩愛ㄟ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這大大的LOVE讓大家拍拍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用小包子當鞍馬,好好的跳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家小包子多配合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有想說來飛踢一下他們倆好了,每天都搞的我那麼累

但是饅頭跟包子根本就不鳥我啊!他們倆可淡定的很啊!




回上一層(熱鍵:b)
竟然不鳥林老母~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區還有這大相框可以拍照喔!大家一起在這邊拍合照挺有fu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我說我們乾脆來裝睡拍照好了

沒想到我那賤人姐姐,偷偷在那裝可愛啦~七刀~




下一張(熱鍵:c)
哇~我們白爛三人幫又合體了ㄟ

以前他們兩個小鬼陪我玩好多有的沒的喔!  看這邊←

現在長大了,課業也忙了,都沒有空陪我玩啦!好可惜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阿母無聊,想說來拍一下佛在空中坐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有比較像一點,本來是想要盤腿的

但胖子阿母我,平常坐椅子上就盤不起來了

更別說這樣一跳之中還要把腳盤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錢錢看到我在玩,她說她也要

腰壽啊!我一整個嚇到,她的腳可以好縮喔!且又跳很高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找了小儀一起來跳一下

厚~我們三個真的好有默契喔!第一跳就成功了ㄟ

反兒是後面再跳的都不同調了,小儀有機會再多跟我及錢錢一起跳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還找了小儀的老公一起跳一下啦!

因為他老公好大一隻喔!同是大隻佬的我,合照一下,這樣我看起來一定小號很多

不過我跟他老公跳的很認真,但饅頭跟她兒子是在幹什麼??

這樣給我親親我我的好嗎??小儀啊!我現在還不想當親家母ㄟ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真好玩ㄟ,連alna都在幫我們拍照啦!

後面那兩個繼續在給我偷談戀愛中

當導遊的老公就是活潑點,都可以配合一起玩,真好~故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沒想到這次竟然那麼多人出來玩

好開心的一天啊!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吧!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小包包,採草莓採的多開心啊!幫他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