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又是好久沒有寫blog了喔!都不知道要從那篇開始補了,其實我好想寫喔!

好多東西想分享,都想記錄下來的

但每天帶小孩都覺得好忙喔!寫一篇文要花個好幾個小時

以往都可以小孩睡著後,熬夜來寫一下的,但最近一整個覺得體力差很多

還是天氣變冷的關係,每次弄小孩弄一弄我也跟著睡死啦!

就算沒睡死,起來擠個奶,洗個滿水槽的瓶瓶罐罐後,也2.3點了~

啊!我又開始舌舌唸啦!當媽之後真的會變這樣ㄟ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每年每到快聖誕節時都會來內湖花市逛逛

今年也不另外,但以前好認真喔!

還會買山歸來、松果....來做花圈

現在逛一逛就好了,因為知道自己買一買根本沒有空玩那些啊!!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來花市逛逛美美的花,心情就好大好

每一次來我都會買著個花,但每一次我都會忘記它的名字




下一張(熱鍵:c)
一直想自己來做個乾燥繡球花,但都買不到適合的花種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愛玫瑰花,但素素一大把的還是挺美的說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就這樣背著包子,牽著饅頭去逛花市啦!

是說我到那不是都這樣嗎?我們三個是生命共同體啊!

但有時好想一個人就好喔!真的....




下一張(熱鍵:c)
12月份,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

特別是花市,滿滿的聖誕紅跟一些佈置聖誕節的小物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逛起花市來,還挺有模有樣的ㄟ

感覺她自己開個小花店,來這邊批花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到好多的多肉喔!看的好開心啊!!

以往也都會買很多,但一次次的被我養死後,現在不太買了

前陣子又不小心買了幾盆,現在感覺好像也活不久了ㄟ,口憐~我好像真的不太會照顧植物

但它們好口愛喔!就會好像買回家放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之前去花市買的多肉,不移盆

這樣擺一擺也挺好看的說,不過它們的下場還是...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去逛花市,發現一家店也開始有賣日雜風的花架了喔!

不過價錢也沒有很便宜

可能散客跟批發的還是有差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一束花跟這肥都都的野餐藍

希望它的新主人會喜歡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強強要幫我拿東西的饅頭,其實她有時挺貼心的

但"高怪"的時候比"貼心"的時候多很多啦!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內湖花市後,我跟朋友就前往四四南村去




下一張(熱鍵:c)
看到101ㄟ,我們也要當一下鄉下人

好好跟101拍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老梗一定要用一下啊!跳~跳~跳~




下一張(熱鍵:c)
好友們,也來挑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四四南村剛好在拍戲

所以我並沒有多拍拍照,就直接進好丘喝咖啡啦!

最近開始有看到當天拍的廣告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上次蓉蓉生日,就有來好丘了

可惜當天人好多,加上老娘心情悶啊!所以沒有好好享用一下咖啡跟拍拍照

這次特別再來一次,好好補償我一直想來好丘逛逛的心願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看到冰淇淋攤,先買個冰淇淋讓饅頭滿足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坐位區啦~



下一張(熱鍵:c)
menu是手繪的,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跟饅頭假掰來拍一下合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家的貝果非常有名

我個人挺喜歡吃貝果的,這一次沒有點,但上次有吃過還真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剛好包子也睡了

饅頭跟朋友玩玩,我就可以好好逛逛+拍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咖啡廳旁,還有東西可以逛喔!

感覺就是一個小市集,都是我喜歡逛的小東西,滿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逛逛小市集,回到坐位跟朋友們閒聊

好開心的一天喔!謝謝你們

這一天我們並沒有特別安排去那玩,整個行程也很鬆散

但就是好開心跟你們在一起喔!!





下一張(熱鍵:c)
天要黑了~我們回家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忍不住還是把剛睡醒的包子抱上小山坡跟饅頭來個姐弟合照

說真的這半年多來,我發現我好像過的不太開心了

對生活的熱誠不見了,對婚姻的溫度不見了

總覺得自己忙忙錄錄的在過日子,不是在過生活

以往~我可以很開心的玩,玩手作、玩生活、玩拍照、玩旅遊

或許我一路還在學習當兩個孩子的媽

但不管如何,我最愛的還是你們兩個小寶貝ㄟ

阿母會盡量的調整心態,開開心心的跟你們

看看這個世界有太多好玩的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