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兩天早上一起床,打開房門,看到客廳的落地窗灑滿了陽光

突然今天我好想去野餐,所以下午就帶著饅頭包子野餐去啦!!

想想人還是隨興點好,我喜歡這部份的自己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現場忍不住先叫我的小小攝影師幫我拍照先




下一張(熱鍵:c)
哈~不過太隨興,也會累到,手上的東西超重的

且停車位找好久啊!!最近mama手痛的嚴重啊!




下一張(熱鍵:c)
說是去野餐,但根本不是去什麼郊外

只是找個可愛的小公園玩玩吃吃東西,但為什麼會特別選這邊野餐呢?就是因為它啦!

溜滑梯,這是饅頭的最愛,每每講到要帶她去溜滑梯就開心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攝影師一拍完照,相機一丟,就往她最愛的溜滑梯走去啦!

我還特別選早一點的時間來野餐,這時溜滑梯都沒有小朋友

我也樂得輕鬆,可以再旁跟小包子好好休息一下,不用一直顧著她玩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另一頭我們野餐的地方,是不是很棒呢!




下一張(熱鍵:c)
稍微的佈置一下就ok啦!!可惜當天風有點大,東西都拿來壓布啦!

本來還想東西擺美美的拍一張照說




下一張(熱鍵:c)
我還很假會的帶了餐墊說

是說阿母我真的很忙ㄟ,帶兩個出門已經夠累了

還會想東想西的,但我想生活的樂趣就在這邊吧!




下一張(熱鍵:c)
包子一放下來就是拔草、吃草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帶了好多零食喔!連饅頭跟包子的水杯都帶來了

不過包子根本不會用吸管喝水啊!純粹是阿母"假掰"想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看他們姐弟倆認真的在挑選先要吃什麼東西呢?




下一張(熱鍵:c)
吃喝一番後~快快叫我的小小攝影師幫我拍幾張照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阿母看起來很大隻以外,我覺得饅頭拍的不錯ㄟ,且我大隻也不是饅頭的錯啊!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樣的天氣來野餐是不是很舒服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今天我們母女倆的母女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今天還特別戴個帽子,這樣才有野餐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對了~我也幫自己帶了個小點心喔!先在家幫貝果小烤一下

到了現場才將果醬抹上,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還很"搞剛"的帶了鮮奶跟玉米片

沒辦法,阿母我最近好愛這一位喔!難怪我的野餐籃那麼重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天氣真的好舒服喔!且光線超美的

害我忍不住相機一直咖差卡差的拍了600多張照啊!




下一張(熱鍵:c)
包子從頭到尾不忘一直拔草吃ㄟ,攔都攔不住啊!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包子好愛站喔!只要稍有東西讓他扶

他就會忍不住一直站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他甚至還會想將雙手放開

不過當然是站不穩的跌坐在地上啊!




下一張(熱鍵:c)
這位置本來是我在躺的,饅頭看我躺的那麼爽

一直叫我走開,她也要躺樹啦!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她躺的多"輸西"啊!

還給我吃薯條喝養樂多的勒~比我還享受



回上一層(熱鍵:b)
偶爾吃一吃後,就自己往溜滑梯跑過去,超享受的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我們母子三人,開心的在這邊玩了一下午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陽光,真的好舒服啊!!最近鬱悶的心情突然好多了

今天在家裡洗著我的野餐墊,饅頭一直說這是溜滑梯吃東西的布

我想這個秋天小草皮,我們不久後會再來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