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我自己都覺得寫這一篇好像有點無聊ㄟ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參加任何萬聖趴,也沒有特別做任何特殊造型啦!

但覺得昨天饅頭水噹噹的就幫她紀錄一下吧!

話說昨天桃園下大雨

本來不打算出門的,但又必須跑一下郵局不出門不行

想說那就帶饅頭包子來去小7要一下糖果吧!

竟然要出門,我們就"給掰"的打扮一下好了

沒有特殊造型的衣服,那就穿的over一點也ok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到小七,我就一直叫饅頭說:『不給糖就搗蛋』

但饅頭一直給我裝害羞,不肯講啦!

那個收銀員也很害羞,馬上自己把糖拿出來要饅頭挑,一點都沒有把關ㄟ




下一張(熱鍵:c)
覺得它們這一次特別辦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ㄟ

小小的禮物,大大的趣味啊!!真的替小7~加分~加分~




下一張(熱鍵:c)
死小鬼,叫她講不講,看到糖果拿出來了

馬上很主動的挑選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ya~到手啦~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一直拿給我看,要我準許她可以馬上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換小包子啦~

什麼『不給糖就搗蛋』,講都不用講,該該叫兩聲就好

也跟著挑起糖果啦!




下一張(熱鍵:c)
且馬上吃了起來,阿母我很忙一手要hold住他,一手要拿相機

擋都來不及擋啊!最後糖果當然進了饅頭的嘴裡啦!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前特別請收銀員幫我們拍一張,包子現在好會看鏡頭啊!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小7時,感覺照片拍太少了

所以我又叫饅頭站住,好讓我多拍幾張啊!




下一張(熱鍵:c)
穿這樣拍真的好可愛喔!雖然很三八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當下我拍的好累啊!!外面雨好大喔!

我一隻手抱包子,一隻手拿相機,還要用我的脖子夾住我的傘啊!!

但當媽的就是這樣,那麼"稿剛"的穿成這樣,阿母當然要多拍幾張

不過上車時,饅頭要走不走的,我又要努力不讓包子淋到雨,搞到自己全身溼,然後饅頭的傘頭掉了

我快氣死了,但只要有拍到喜歡的照片,一切都值得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要完糖果後,我們就到佳樂福購買生活用品

以前沒有包子我常帶饅頭到處去

現在有了包子後,我發現我們母子三人最常逛的就是大賣場ㄟ

因為我背著包子,推著饅頭這樣比較好控制饅頭的行動啊!

去別的地方,饅頭現在越來越大了,那個距離感也越拉越遠

那天我們三人去ikea買東西,她還會跑去躲在桌子下面讓我找勒,當下真想揍人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昨天還特別買了一個南瓜麵包應景一下

沒想到饅頭一直在給我演,南瓜先生是她的好朋友,她好愛它,不要分開...之類的戲碼

她最近好愛演喔!常在那邊自己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ㄟ

最後還親起了南瓜先生來了,害我看了很不爽

林老母妳不親,給我親那塑膠袋




下一張(熱鍵:c)
硬是要饅頭也親我一下,阿母我才甘願啦!

晚上我們外出用餐,有看到小7,我又帶饅頭去要了一次

叫她講:『不給糖就搗蛋』,結果他竟然是學dora說:『搗蛋鬼,別搗蛋』....真欠揍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也帶饅頭去參加朋友補習班了鬼屋的活動

饅頭一直好興奮說要去看魔鬼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南瓜真的萬聖節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跟當天的鬼拍一下合照,等一下就要進鬼屋了喔!

當時的饅頭還傻傻的狀況外,一點也不害怕

等到真的進去後,該該叫的,然後一直hold住,腳縮起來不肯自己走了

害我全程都要抱著她闖鬼屋,雖然知道那都是假的,但還是有點怕怕的ㄟ

重點是鬼屋裡面還有一段路是有如阿兵哥一樣匍匐前進

空間有夠小的啦!林老母已經夠大隻爬的很痛苦了

還要拖著一個一直該該叫不肯移動的小孩啊!

當下我真的很想手刀把饅頭砍昏拖出來ㄟ,我一整個有被鬼屋整到的fu...




下一張(熱鍵:c)
出來後又裝沒事的跟魔鬼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還一直要帶鬼屋發的面具才甘願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好朋友那天的邀約啦!讓我有這"特別"的經驗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還請了我好吃的日本料理ㄟ

還有好幾樣我沒有拍到說,是說這怎麼好意思啊!!給天再給你請喔!


就這樣饅頭的萬盛節有這兩個小小的活動

不是什麼大節目,但我覺得挺開心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饅頭當天的造型,就幫我們推一下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