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當我知道懷了小包子之後,除了開心又有了個小生命之外

也有一點小小失落感啦~因為我發現當了孕婦之後好多東西不能玩喔!

每次拍照好像當只能擺擺靜態的pose,總覺得很無聊一點也不好玩

我想阿母我要是是當明星的話,應該是屬於動感明星那一類的吧!偷笑ing~




下一張(熱鍵:c)
我不能再瘋狂得仆街了






我不能再瘋狂得跳水了





我不能再瘋狂得騎馬了...






我不能再瘋狂玩水了....




更別說玩跌溜滑梯這招了...

好多東西不能玩了喔!這樣拍照有什麼樂趣啊!!我又沒條件拍美照

且就算拍得了美照,我也覺得那沒意沒思的,看多了就無聊啦~

不知妳們有沒有看過小S的一本書,好像叫『懷孕日記』吧!她懷第一胎時

一直已腳劈高高的來記錄她整個懷孕過程,感覺就好好玩喔!

但不要說腳劈高高了,大ㄎ呆阿母連腳抬高高都有點困難了





後來想想M字腿這招應該還可以玩喔!

我沒懷孕肚子就那麼大了,接下來的大肚婆M字腿應該會讓你們一路看到想吐吧!

不一定後面幾個月,我M下去就起不來啦!還要水電工拉我一把

懷饅頭沒有好好記錄懷孕期間過程,這一胎我可要好好來記錄一下大肚婆的懷孕日記

不過也有可能是說大話啦! 反正我也說習慣了,妳們就假裝聽聽吧!

( ps 阿母很小心的玩喔!不要太擔心我啦! )




剛滿三個月的阿母,知道小包子穩定後開心的第一M啦~

謝謝大家提醒阿母要小心點啦~但其實就算沒有m字腿

一個孕婦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很多起立蹲下的動作

如拉在地上翻滾的饅頭,撿起饅頭吃的滿地的飯粒...等等,太多了

加上阿母的m字腿都是使用"思摟摸訊"的喔! 阿母很小心的~感恩啦! 






跟錢錢還有寶媽去吃下午茶,當然不能忘記M一下啦!





感覺肚子有大了一點喔!不過它本來就很大啦~請不要見怪





當天還特別訓練了一下饅頭跟阿母一起M字腿

可惜饅頭還學不起來啦~改天成功了再來一個發表會喔!





晚上在家自拍的,金拍謝~自拍沒有連拍的功能

拍的亂七八糟,妳們就加減看一下吧!!





好天氣ㄟ,當然要M一下啊!!





饅頭開始會慢慢跟著我的動作做了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啦!饅頭~讚喔!





結婚七週年當天,當然要M一下慶祝我跟水電工還在一起啊!





饅頭也高興的一起M啦~慶祝她還有老杯跟老母啦!





去到苗栗玩,一定也要來一下的啊!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不忘把好朋友拉下水,一起M下去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還是我們『白爛四人幫』的M的比較好看喔!

等我~等我~饅頭快要會了喔!以後就可以『白爛四人幫』合體一起M下去啦!





去到淡水,有夕陽陪伴,景色美好

怎麼可以不M一下呢??發現我真的無視於別人的存在ㄟ

不過看看照片,路人也對我這三八阿母採放空的狀態啦!





一晃眼就來到20w的ㄟ,沒想到我也懷孕滿5個月了

來到台中找金魚媽玩,當然不忘招她一起來啦!





饅頭的特訓又來啦!

在溪頭的妖怪村跟妖怪一起M吧!





有沒有看到,我已經沒有拉饅頭的手了喔!

她會看著我的動作一起做了,且她的手也會學阿母自摸的啦!





這個月的肚子明顯變大很多了

在溪頭的天空走廊當然也要M一下,希望這走廊撐的下去啊!





隨口叫饅頭自己M字腿,沒想到她就真的自己做了起來了啦!!

且我沒有在旁邊做動作喔!!她的手也不忘自摸一下喔!!

可惜,真的是隨口叫的,沒想到她就M起來了,沒有拍到側面動作真的很可惜ㄟ




下一張(熱鍵:c)
滿20w啦~羊膜穿刺報告出來了~ya~ya~ya~阿母我中大獎啦~

好開心喔!!感覺現在很幸福ㄟ,一男一女剛剛【好】

不過想到又要重新照顧起一個新生兒就覺得累人啊!!

希望水電工到時的工作可以回到北部來,這樣我至少心情上會比較好啦!





 

忍不住自己又跳起舞來啦~

本來只想自己跳舞就好,沒想到饅頭看阿母這一搖擺

忍不住硬要加入我啦~~我看饅頭的搞笑基因

已經慢慢被阿母開發出來了喔!不知道小包子是不是也會這樣愛搞笑搞三八呢??

以後就麻煩大家看我阿母與小饅頭+小包子繼續搞笑吧!

至於水電工呢?放心~他會在旁邊繼續放空的,然後懷疑怎麼會娶到那麼三八的阿母啦!





饅頭已經會自己M字腿了喔!!看她M的多開心啊!

姿勢沒有很標準,不過沒關係,因為阿母也是亂M一通的啦!





阿母還在雜誌社來訪的同時

邊教學邊M一下喔!!可惜~雜誌並沒有要放阿母的M字腿照片





饅頭的新溜滑梯ㄟ,當然要跟它合照來M一下慶祝啦!

後來三八的阿母又想到,若是後期我M下去,站不起來的話

就乾脆改用恰~恰~恰~來紀錄我的孕婦日記好了

 




這一張拍的比較貼切啦!

愛情也恰恰~甜甘蜜低~~啊~~

看著照片我都想再跳一段恰~恰~恰~有人要跟我共舞嗎??





聖誕火鍋趴時,招來水電工一起M一下啦!

水電工雖然嘴巴笑得樂開懷,不過我想他內心應該是千百個不願意吧!





哇~跑到宜蘭的港口M字腿啦!當天腰壽冷的

朋友說我是『港中M字婦』喔!有夠盡責的啦!快找我代言M字腿吧!





彩虹衣加上彩虹頭也要三八的來M一下喔!





阿母M到蘭陽博物館去了喔!

這張還拍的挺有fu的呢!





26w了,肚子出奇的變好大喔!!

一下子一整個都跑出來了ㄟ

台中的波波來找我玩,當然不忘找他M一下啦!!





到101跨年,當然也要跟101一起M一下

預祝2012年,順順順~順啦~可惜鏡頭不夠廣,沒辦法把101都裝進去





到永樂市場買布,工作不忘娛樂,M下去就對啦!

好快喔!一轉眼阿母也懷孕滿七個月了ㄟ

當然體重也上升了不少啦!!最近開始有會累的感覺了

又剛好過年期間,打掃一下就有快"歪腰"的fu

或許接下來阿母就不M啦~妳們就改看我恰~恰~恰~好了啦~





哇~M到鐵路上面去了ㄟ

真是不怕死的孕婦啊!不過請放心~這沒有火車在開的啦!





好快喔!一晃眼30W了ㄟ

很"大心"的饅頭一整個怕阿母M下去後,站不起來

所以硬要扶著阿母的屁股一起M啦~





忍不住~再來一張

看看我們家饅頭多孝順啊! (阿母一整個在炫耀中ㄟ)





好友的生日,外出吃飯

當然也要M一下啦~32週後,肚子一整個大爆炸

一整個大好快唷!比生饅頭那時大很多,相對的妊娠紋也多很多啦~慘了~慘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可惜喔!有好幾週

我一整個忘記要M字腿這件事啦~都沒有好好記錄到ㄟ

可能也是因為後期比較沒有出門玩,所以就忘記了吧!還是當孕婦真的會腦殘呢??

這時候我的肚子已經非常大了說,真的有很撐的感覺

且就在這幾週忘記M的同時,阿母的體重也跟著破百啦!

真的好嚇人喔!但我覺得我還算是個靈活的孕婦ㄟ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覺得沒有好好紀錄一下不行後,我連大肚照都有給它認真的拍一下喔!

要不我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懷孕啦!不好好記錄一下怎麼可以呢?

這是第35週的肚子照

快快再回來記錄一下破百公斤孕婦的M字腿吧!

看來等我生完

我那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可很有的寫啦!

在來呼喚我們家的饅頭跟阿母一起M吧!

so cute~



下一張(熱鍵:c)
36週的肚子照,有更圓滾滾的感覺喔!





嘿~忙著拍穿搭文的同時

當然也不忘M一下做一下記錄啊!





再來一個吧!




下一張(熱鍵:c)
37週的肚皮照~更大了喔!但開始有一點往下的fu了





第38週了~把我媽抓來一起M一下

會不會39週我老杯就出現啦!不過我不敢啦!

我爸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不過我好像真的是神經病ㄟ,這M字腿一玩就玩了快40週啦!





去做38w+5的產檢回來當天~今天的饅頭一點都不配合我啦!

應該是最後一次產檢了吧!希望小包子快快來報到,因為我真的有累的感覺啦!

每天都睡不好,但對於起立蹲下的M字腿確一點也不會嫌累ㄟ

你們說我是不是天生的搞笑咖啊!





回上一層(熱鍵:b)
38週的肚皮照,一整個又更大了說

現階段的小包子約3100g了,希望後續兩周不要大的太多

這樣比較好生啦!我不想要痛太久ㄟ





最後一週啦~因為醫生一直提醒我會早點生

所以38週後,就開始一直處於每天都可以去生小孩的狀態

阿知到現在一點動靜也沒有啦!

不會到時準滿40周生吧!!那我這一兩個星期就白緊張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不一定小包子在挑日子

他要跟他老杯水電工同一天4月10日生日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想繼續看一個肥胖的孕婦M字腿的話,就幫我推推吧!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