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怎麼我最近po的文,不是玩水就是海邊玩沙啊!

夏天就是要這樣玩才爽啦~且我還有好多篇玩水的還沒寫喔!!

這星期還要衝到台中烤肉玩水ㄟ,下星期又要去溪邊烤肉~好期待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饅頭跟阿母一樣愛玩吧!所以上次帶她去永安漁港玩沙後

她就整天喊著去海邊玩沙啊!!愛女心切的阿母,當然要滿足一下饅頭的心願啊!!

不過也是我自己愛玩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也是很臨時的決定要來這邊玩沙的

但真的臨時的剛剛好啦!我們下午五點才從家裡出門

去到那邊太陽也沒有那麼大了,要不現在真的正中午出不了門啦!

我想不只是會曬傷,還會曬到起水泡吧!

但我們這個時間點去剛剛好喔!!天氣一點都不熱了,天空還是很明亮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是因為都背光拍照比,所以都是剪影的照片比較多

跟姪女玩了一下白爛的親吻太陽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一看到沙就興奮的衝過去,一股惱的就坐下來開始挖了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挖的有夠認真的啦!她真的很喜歡玩沙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來這個夏天,我們應該會再來這邊好幾次

下次應該會順便來這邊吃個蝦子,饅頭跟水電工都好愛吃蝦喔!

(謝謝波波~饅頭好愛這米妮的水壺喔!連包子的米奇的她都想佔有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海邊怎麼那麼美~也剛好是夕陽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乾脆就帶饅頭下水玩一下好啦~

她好像還沒有踏過浪花ㄟ,好期待看她的表情喔!




下一張(熱鍵:c)
ㄟ~~背面黑黑的,那正面也要來一張才行啊!

胖歸胖~我還是很愛被拍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吧!馬上受不了,開始擺起poes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姪女說要拍跳跳跳,我們又亂拍了起來

好加在那天有帶她出門ㄟ,水電工一點都不愛被拍

也不喜歡幫我拍,每次都喊一張拍一下,拍到fu都沒有啦!!

有時真的很羨慕別人有愛拍照的老公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換我也來跳躍一下啦!

我一直自稱自己還算是個靈活的胖子

不過我覺得自己擁有的是年輕的心啦!這跟胖不胖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當我拍的很爽時,才想到對喔!我要看饅頭踏浪會不會怕

沒想到一回頭,饅頭已經跟著水電工老杯走到海中了啦!

且一點都不怕,一直拉著水電工的水往前走ㄟ

我一直在旁邊叫水電工手一點要牽好ㄟ,看來~是我比饅頭還要怕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現在看看照片

怎麼有那麼一點水電工想不開的fu啊!!帶著饅頭要去那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回頭看看,你有一個那麼可愛又白爛的老婆

你就別想不開了,快快回到我身邊吧!




下一張(熱鍵:c)
心情好一點的水電工,回到阿母身邊啦!

看我們一家合樂融融的多好啊!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阿母馬上又甩白爛了~開始又擺起了三八的pose

通常老公抱小孩,老婆不是都依偎在老公旁邊小鳥依人拍照嗎?

但我好像依不起來ㄟ,就是喜歡拍一些有的沒的,我才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真美~天空還不時的有飛機飛過,害我拍了好多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都沒有認真拍一下饅頭ㄟ,這張雖然失焦了

但我很喜歡,不管是那顏色跟笑容我都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媽的就是這樣,看小孩玩的那麼開心,心情也會跟著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帶起饅頭在浪花上跳起舞來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張喔!特別是饅頭也有飛起來的fu

每每拍到喜歡的照片,我都會忍不住一看再看~開心~滿足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姪女說也要拍拍好玩的照片啦~這兩張我也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愛你喔!我的小饅頭,突然希望妳不過那麼快長大

阿母還有好多東西沒有跟你一起玩喔!等你長大了或許就不跟阿母玩了





因為玩的太開心啦~忍不住學起了如花在海邊奔走啦~

厚~我那天怎麼沒有帶絲巾呢~要不一定跑得更有fu的




還一直學大明星一樣在那麼甩頭潑留海啦~

是說我頭髮短的跟什麼一樣,我真的有病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阿母我學如花學的太認真了

人家饅頭跟水電工都又上岸玩沙了我都不知道,還在那邊耍阿花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整個都是水電工在陪饅頭玩ㄟ

我就一直在那邊白爛的叫我姪女幫我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想想~剛我還在唸水電工不愛拍照,但至少他幫我小孩顧好好的啦~

讓我可以開心的在那玩,我今天可以那麼做我自己,包括我的工作

水電工不給我的約束也是很重要的~

就連po他的嘴巴開咖睡覺照,他也不會說什麼啦!!愛你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吧!太陽也下山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我們回家吧!!

又渡過了開心的一天,那天晚上我們還真的有去吃蝦

不過不是在這邊吃的,是跑去中和吃蝦蝦

厚~~爆好吃的啦~現在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

有機會再介紹給你們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成立了粉絲專頁了喔!! 快快點上面的首圖來按讚吧!!






回上一層(熱鍵:b)
ㄟ~~~不幫阿母推一下,我飛踢你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