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每次大家看我po玩水的照片,就一直喊說要來我家玩水啦!

所以阿母就招了一團玩水趴啦~

且事先就有告知來我們家玩水可是要有心理準備的

不能像一般mama拿著相機在旁邊拍拍照就ok的

可是要跟著阿母一起瘋,這樣才好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由大家準備的食物,好吃~好吃~

還有寶媽買了我愛吃的沙拉啦~謝謝啦~寶媽,愛你喔!沙拉也是當天最暢銷的食物ㄟ

我發現好像鹹的東西大家比較會吃啦~

啊!還有香香特別帶氣炸鍋來炸的薯條跟雞塊沒有拍到~可惜啊!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到我家後,就先在樓上躲躲太陽

吃吃東西有的沒的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就是一直在吃,一直在聊天打屁啦!

客廳很小,不好意思ㄟ

好啦!樓上的交代完啦~重點是下樓玩水啦~~go~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六位小冰友啦!!他們可玩的開心了勒

alan還玩到不想回家"罵罵號"啦!

不過金拍謝~阿母沒有空拍小朋友玩的照片啦~因為我有要事在身,可忙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今天的另一個小佳賓~yuki

超可愛的啦!饅頭好愛跟他玩喔!!又聽話又聰明的

坐下、握手、揀東西...等等的指令都聽的懂喔!一整個比我們家包子還好用啦!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包子他也有下樓玩水喔!不過是坐在旁邊放空的看阿母們玩水啦~




下一張(熱鍵:c)
ya~ya~開趴啦~小人們紛紛的下水玩了




下一張(熱鍵:c)
金拍謝~因為當天水電工沒有休假,大家都有老公幫忙拍照,我都沒有啦~

所以這邊有很多照片大都是香噴噴的老公生魚片拍的喔!謝謝你啦~

不過我看看檔案,有三分之一~是你老婆跟小魚的照片ㄟ

且一推閃光照是怎樣,基於用人照片的道義上,我就po一張來閃大家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看看現場狀況~ㄟ....不對喔!!!

怎麼大人都站在池邊拍照啊!這樣怎麼可以呢??




下一張(熱鍵:c)
開始辦正事啦!!拿起水管對大家猛噴啦!!

厚~香噴噴一點都不害怕,還直說好冰好舒服喔!害我~金麥爽

乾脆噴他兒子,這樣妳就不舒服了吧!我爽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來把money硬脫下水,管她說她大姨媽來報到啦~

我還有直接拿水管往她褲子裡面灌ㄟ,好狠喔!

哈~千代美也有被我硬推下水喔!可惜也沒有拍到照片

人大隻還是有用處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知道阿母的利害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money很麥爽的想拿水噴我




下一張(熱鍵:c)
我就很賊的一直跑小包子旁邊,一直說我兒子在這邊喔!!

厚~我怎麼那麼賤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繼續的玩樂,後來我就吆喝大家來玩阿母最愛的跳水遊戲

雖然很白爛,但百玩不溺ㄟ,因為每每都可以拍到好玩的照片啦!

結果人妻們,就排排隊,輪番上陣

雖然都該該叫很好怕,但還是忍不住一直玩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當然是第一位啦~

NO.1~飛天神豬一號




下一張(熱鍵:c)
NO.2~機機叫二號




下一張(熱鍵:c)
NO.3~姿勢優美三號



下一張(熱鍵:c)
NO.4~直直下去四號




下一張(熱鍵:c)
NO.5~輕盈飛曜五號




下一張(熱鍵:c)
NO.5~

ㄟ......要叫什麼好呢???大肚喃六號啦~~希望香香不要打我ㄟ

(香噴噴有交代~那個大肚一整個被我擋住啦!)





難得有兩隻大隻佬一起玩水

阿母快快邀約香噴噴跟我一起來個衝跳大水花啦!

不過你們認真看看喔!其實香噴噴在泳池前跌個狗吃屎啦~真的太好笑啦!





再來一次吧!!

哈~果然是兩隻大隻佬ㄟ,一整個泳池的水都少一半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跳玩水後~阿母也想仗著自己大隻來壓制一下香噴噴

讓她吃水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靠~沒想到~她動都不動一下,我整個被反制ㄟ

我終於了解錢錢她們想堆我堆不動的fu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林老施勒~我也有今天ㄟ

一整個被壓制住,從一個泳池壓到另一個泳池去,想逃都逃不掉啦~~




下一張(熱鍵:c)
厚~人大隻還是有功能性的啦~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我還是欺負弱小動物就好啦~~

但現在看到自己被壓制的照片,我一整個好high心喔!好玩~好玩~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啊!忍不住要誇讚一下千帶美的老公羅大

很會帶小孩ㄟ,當天幫了我很大的忙,水電工不在,他一直幫我顧好包子啦!!

好讓我可以招帶大家,跟跑去用泳圈有的沒的

在樓下玩時也會很主動的跟其他的小朋友玩喔!!




下一張(熱鍵:c)
媽媽們~來一張合照吧!! 看看我們的笑容~好開心喔!

我們要永遠那麼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拍謝~又來一張,拿人照片手軟啊!!

你們到底是要親到什麼時候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大家都跳上癮啦!!

寶媽也在同樣的地方跌了一跤ㄟ~偷笑~






我姪子突然來找我玩

看到我們在玩水,硬是要求我們幫他丟下水啦!!

哈~跟我混久了有差喔!一整個也很愛玩




下一張(熱鍵:c)
換我跟饅頭也來跳一下吧!!!

這小子還不忘看鏡頭ㄟ,沒看到阿母在後面衝刺嗎??





結果饅頭根本沒有跳上去,都是阿母在玩啦!





本來都在旁邊都說好可怕喔!現在大家玩到一個不行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還抱著yuki一起衝刺跳水ㄟ

哈~看看我跟我姪子那機車的表情,果然有血緣關係就是不一樣

連機車的表情都一樣啦!





後來我還招阿d媽跟我一起拿傘跳水

後來好像猴子妞媽有問我,為什麼要拿傘跳水

其實我也不懂ㄟ,反正就是白爛好玩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跑去跟yuki玩的好開心喔!

後來上來聽說還有說故事給yuki聽ㄟ~好口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一跳~




下一張(熱鍵:c)
再跳~




下一張(熱鍵:c)
三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怎樣?怎麼有小孩子在波濤洶湧的海浪中求救啊!!




下一張(熱鍵:c)
厚~我不得要說一下,香噴噴你看我多有義氣

自己都滅頂了,還不忘還把你兒子拖高高啊!!沒想到你竟然壓制我啊!!

真是好心沒好報,阿母我這人沒什優點,記仇到是很會的喔!!!

等我,你~我壓制不了,你兒子,嘿嘿嘿~~~你自己要顧好喔!下次滅頂的人......




下一張(熱鍵:c)
哈~照片太多難整理啦~~

就在這邊先唱起晚安~再見~再見好啦~~

人妻們來個大合照,厚~~好擠喔!!你們下次自備泳池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憐的水電工回來啦~~可憐都沒有玩到

還忙著善後,不只要收自家的泳池,還幫忙羅大收他們家帶來的泳池

上次去旋家也是很主動一直幫忙

我不得不誇一下我老公啦~~帶小孩不會

但永遠知到什麼時候應該幫忙別人的,給你一個讚~愛你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就在饅頭拋高高中跟大家say goodbye吧!!喜歡我們的玩水趴就幫我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