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收到我就好開心喔!!因為打開一看就覺得超可愛的啦!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baby的保養品,總覺得比較像藥品類的包裝~不優~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連外包裝都那麼可愛

視覺動物的我~買東西很care外表的,光是這一個包裝我就有中啦!

那粉粉的藍,以及那踢紛尼的綠,看了就覺得好舒服喔!

上面還有可愛的搖搖馬呢!




下一張(熱鍵:c)
但東西好用才是重點啦!

嬰兒爽身乳液 100ML

創新液態爽身粉質地,不含滑石粉,不易刺激肌膚 

適合加強於易出汗部位或皺摺處,減少摩擦刺激引起的不適感 


Ø 突破傳統之新型態液體爽身粉,杜絕粉塵紛飛困擾,不會造成呼吸道感染。

Ø 採用天然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維持肌膚乾爽舒適。

Ø 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溫和、天然配方。

Ø 純天然玉米澱粉、蘆薈、洋甘菊、尿囊素、膽固醇脂、茶樹油精萃,

保濕同時修護肌膚,給寶寶肌膚純淨天然的清爽呵護。 


用法: 取
適量塗抹於尿布區以及脖子、腋下、大腿內側等肌膚皺褶處。

建議於沐浴後或每次更換尿布時使用,維持全身乾爽舒適。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不喜歡痱子粉這種東東,生饅頭時我就沒有給她用過

現在生包子了當然也沒有考慮,因為我實在不懂

易出汗的地方,再擦上痱子粉,搞得濕濕黏黏的一推粉的要幹麻??

後來接觸到fees這牌子才知道原來爽身粉也有乳液狀的啊!

實在是太開心啦!!因為我雖不喜歡爽身粉,但卻很愛那另人舒服的味道

忍不住快快打開來看看,很好~他是比較水的乳液狀的

這樣也代表它非常好推開來喔!




下一張(熱鍵:c)
快快拿給我們家包子試用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驕傲~~我都說我們家小包子是大鵰包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在這邊不給看啦~~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雖然我已經尿布換很勤了

但我們家小包子的"海邊"還是給它有點紅紅的,感覺就快要有濕疹的fu了




下一張(熱鍵:c)
連續幾天洗完澡我都會幫包子擦上這嬰兒爽身乳液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好愛聞擦滿乳液的小包子喔!!香香的好舒服,可以壓一下他的臭奶味啦!

連他自己都很愛喔!因為...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看,我們家包子的"海邊"已經不在紅通通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這沐浴乳啦~~

嬰兒柔護泡泡露 300ML

讓寶貝洗澡同時享受玩泡泡樂趣 

胺基酸潔淨配方,溫和潔淨同時維持肌膚柔嫩觸感

Ø 天然胺基酸配方,無皂鹼、無人工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Ø 珍貴夏威夷堅果油與多重保濕因子配方,鞏固肌膚天然保護膜,給寶寶細膩專業的肌膚照顧。

Ø新手爸媽不慌手腳沐浴清潔品,讓寶寶開心享受每日的沐浴時光。


用法: Ø 取適量泡泡露於紗巾布或海綿,沾濕搓揉起泡後,

清潔嬰幼兒頭髮及身體,再以清水洗淨。

Ø 若作為泡泡浴使用,先加入約一至兩次按壓量的泡泡露於浴盆,

再加入溫水至七分滿,浴後毋須沖水,身體擦乾即可。 




下一張(熱鍵:c)
我是擠一點在澡盆內,直接開水龍頭,沒幾下就一推泡泡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且泡泡非常的綿密,我還在拍照,饅頭就忍不住申手來摸了啦!

我就知道她看到泡泡,一定忍不住,她好愛玩泡泡的

有時要洗澡時,叫不動,我就會說:媽咪去洗澡玩泡泡了喔!

她就會很緊張的快快跟上,深怕她沒有玩到泡泡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都還來不及給她沖澡

她就跳進浴盆啦!真可惜家裡沒有浴缸,要不她一定玩瘋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她玩的開心極了,阿母我也覺得很滿足

突然想到下次玩水時,我要在泳池內加這個啦!

厚~連我自己想到都好high喔!真想馬上玩ㄟ,下次po泡泡泳池給你們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她還不時的拿泡泡一直往自己身上放勒

且這是不流淚配方喔!我就隨便她自己亂玩啦~

反正用到眼睛也不怕,要不通常洗頭都"該該叫"說眼睛痛,用到泡泡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也有用這洗香香喔!可洗澡洗頭很方便的

看他在後面笑得多開心啊!

不過我沒手拍照了啦!一手還要hold他,一手還要拍照

我可不想讓我們家小包子吃水啊!!

 
網路的話有pchome商店 http://www.pcstore.com.tw/fees/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我們家饅頭小露香肩的份上,就幫她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