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要來繼續補文啦~老實說停了好一會還真的會懶ㄟ

且最近心情不太好,實在沒有fu好好寫啊!

不過再不寫小包子都要生了,怕到時又拖更久才會寫了

感覺這一篇寫的比較混喔!

終於來到了台中三日遊最後一天

離開了溪頭明山會館後,我們就往空中走廊移動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到山上了喔!空氣有夠好的啦~

天氣涼涼的但又有太陽,所以走起來挺舒服的

看了一下溪頭的簡介,裡面好像很大的

動不動就要走個幾公里

我一點都不想走啊!所以只選擇了走空中走廊的部份

其他的景點我們並沒有走過去




下一張(熱鍵:c)
又在給我演父與女啦!

不過這樣也好,我樂的清鬆

不過真的要水電工安撫饅頭睡覺、洗澡,他又不要~~七刀~~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走~我們爬山去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拿這我的相機項鍊,假裝真的相機

努力的拍起照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跟在後面隨手拍拍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走沒幾步,眼尖的水電工就看到我們早上在妖怪村排隊買的咬人貓麵包上面的咬人貓

感覺整個溪頭好像到處都這種植物ㄟ




下一張(熱鍵:c)
我又開始亂亂拍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我拍的那麼認真,她甚至還拍到蹲了起來

看來想再買一台相機,好像也不為過ㄟ,我們家的饅頭那麼專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樣的好山景




下一張(熱鍵:c)
走了一兩公里了,中場休息一下,吃點心摟~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走到空中走廊的入口處啦!

看到旁邊可愛的指示牌,當然不忘拍一下

看饅頭還學阿母我翹腳喔!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期待以久的空中走廊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走廊走起來偶爾會些地方會有點小晃

但感覺上挺安全的,還真的有點高ㄟ




下一張(熱鍵:c)
有些老人家看到饅頭說饅頭好勇敢喔!

老實說我覺得饅頭不是勇敢,是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下一張(熱鍵:c)
走走看看腳下,感覺挺特別的

真的有站在樹上的fu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別的遊客,當然不要快快找人幫我們拍一下全家福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當然也不忘要繼續記錄我孕婦的m字腿啊!

在空中走廊上m字腿ㄟ,應該沒有第二人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隨口的叫饅頭也來一下,沒想到她竟然沒有我的帶動之下

自己也m字腿了起來喔!!真是授教啊!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往前走走看看吧!

(通常這樣的照片都是我強迫水電工幫我拍的)

後來走沒幾步路~哇~空中走廊走完啦! 那ㄟ阿奈~

我跑那麼遠來這,就這樣一小段就沒有了喔!!

就無上一篇說的,想來妖怪村的冰友,真的不需要住溪頭

早點出門就ok了,可以逛完妖怪村跟到溪頭走一走都還有很多時間勒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下來後,抬頭看空中走廊的情形

有一些地方比較沒那麼高,有些地方真的挺高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去吸收一些氛多精也好啦~空氣真的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空中走廊一下就結束了

我們也就往台中市前進,準備回桃園啦!

路上特別繞過來這家餐廳~川布~




下一張(熱鍵:c)
ㄟ...網路上看起來挺大間,挺有fu的

但現場看,確有一點點落差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剛睡醒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倆點的飲料,一杯好像是蛋蜜汁吧!一杯是水果茶

忘記好不好喝了,所以應該是沒有特別有特色或好喝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給饅頭吃飲料上的櫻桃,她到是吃的很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因到現場已過午餐的供餐時間啦!所以只好點點三明治




下一張(熱鍵:c)
跟這有名的蜜糖土司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正宗的蜜糖土司不僅擺盤好看很多

也好吃太多啦~這邊就只感覺到死甜的fuㄟ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我們就在水電工的服務下

吃了這下午茶後就回桃園啦!結束了好玩的中部三天兩夜遊


中部三日遊-day2(溪頭明山會館+妖怪村)


中部三日遊-day1(Hotel one+一中夜市)


中部三日遊-day1(新社花海賞花) 


中部三日遊-day1(希臘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