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再五個星期~小包子就要來了ㄟ

預產期是4月8日,不過醫師護士一直跟我說會提早

所以我想應該這個月底小包子就要來報到啦!



阿母我最近心情不佳,每每想到就覺得好煩啊!所以網誌都沒有認真寫啦~

真的對天天來看我的冰友,感到很抱歉喔!

其實我也想好好來寫一下,但就是提不起勁,留言也都沒有回覆 sorry

不過又不想放棄寫網誌,也捨不得放棄

因為它,我認識了你們

寫到爆笑時,大家會跟著我噗ㄔ一聲忍不住在電腦前白癡的笑出來

寫到難過時,大家也會跟著我不捨或鼻酸

或許也有很多朋友沒有習慣留言

但我知道你們跟著我一起成長

一起看著小饅頭長大,現在小包子就要來啦~~

我實在不能自私的因為個人情緒,影響到小包子的出生啊!!

我應該開開心心的,你們說是嗎??

所以啊!阿母我回來啦~我要好好繼續分享我生活的大小事

為了報答你們,先來一張青蛙蹲孕婦照好啦!

哈~不一定大家根本不想看我這100公斤的孕婦照啦!

沒辦法,阿母拍不出那種感性的啦~

水電工也不願配合假裝貼在阿母肚皮聽小包子的胎音

這還是阿母三更半夜自己自拍的勒

因為突然驚覺好快喔!一下子就要到達孕期的尾聲啦~

我一輩子都不會再懷孕啦~不多拍拍自己的孕婦照,那可不行啊!

趁這一個月我可要好好紀錄一下喔!!

接下來努力生產~再買就剁手指-就是愛毛帽篇

還有大尺碼孕婦的不教學穿搭,等我~等我~










回上一層(熱鍵:b)
想看到阿母開心的繼續寫下去,就幫我們推推吧!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