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去年底跟好友們去宜蘭過了兩天一夜的聖誕節

回程路上去了這個地方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感覺很優喔!所以先來介紹一下好啦~免得一拖文又拖到乾脆省掉啦!!





下一張(熱鍵:c)
一下車就看到這可愛的咖啡廳

剛好饅頭在車上睡著了,水電工也想睡一下

所以他們父女倆就在車上睡覺,阿母我也樂得輕鬆,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裡面分挺多區的,一邊是橘之鄉形象館 

裡面賣的就是名產啦!因為以前已經來過了,我沒興趣所以那邊也沒有特別走過去逛逛

另一區就是AGRIOZ咖啡館跟橘之鄉金棗蜜餞DIY區





下一張(熱鍵:c)
先來逛逛橘之鄉金棗蜜餞DIY區吧!

一進去後看到這一罐罐的水果罐

一整個手指停不下來的狂拍啊!真的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這金桔的剖面是不是很cute啊!

阿母我好喜歡拍這些小東東喔!





下一張(熱鍵:c)
排排站好~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種類很多喔!不知為什麼我回家整理照片怎麼都是金桔啊!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一些他們自製的果醬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些可愛的小擺飾是一定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裡面還可以diy自己的金桔果醬喔!

看到每個人都搖的挺開心的,朋友的小孩有去玩了一下

好像一罐100元吧!阿母我忙拍照~沒有空啦!

且當天好多人diy喔!不想再去人擠人啦!





下一張(熱鍵:c)
做出來就是這樣的東東啦~上面封口還有花布喔!

是不是挺可愛的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來逛逛AGRIOZ咖啡館吧!





下一張(熱鍵:c)
從外面看進去就覺得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快跟著阿母進去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最低消費限制,記得是100元吧!

有熱呼呼的金桔茶跟手工餅乾





下一張(熱鍵:c)
門口也有一些可愛的植物小佈置





下一張(熱鍵:c)
坐位區就顯得有點空洞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櫃台這邊就挺有fu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是這盞吊燈,看起來沒有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但走進抬頭一看,好漂亮喔!

裡面放的是植物ㄟ,我有特別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但講完我也忘光啦!好像也是要更換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拍起來真的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一直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一些可愛小擺設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阿母翻起來它們放在櫃台的雜誌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了模特兒來這邊外拍的照片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三八的阿母忍不住也來個對照組

哈~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沒關係啦~你們加減看一下啦!

好啦~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就介紹到這邊

有機會去宜蘭玩的朋友,可以去這邊逛逛拍拍照及買一些伴手禮喔!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篇好像寫的很兩光ㄟ,那就抓一個不相關的饅頭搖搖馬推推圖好啦~喜歡就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