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跟饅頭都在幹麻呢?? 只要太陽不要那麼嚇人之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偶爾我會騎"歐都麥"跟饅頭去兜風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饅頭可是滿三個月當天,就開始跟著阿母騎"歐都麥"趴趴走了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會到公園小玩一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啊~請問妳在憂鬱個什麼勁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才是我們家的饅頭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在竟然也可以玩起單幹了



下一張(熱鍵:c)

一路的美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之前我都會用騎腳踏車的方式來這邊逛逛的

但現在一整個就是懶,加上腳踏車輪胎沒有氣了,更懶的去處理啦~(難怪那麼胖)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忘記幹麻拍的,只覺得有如犀利哥的水電工拿那包一整個很不褡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一天到晚說要洗手的饅頭,其實都只是想玩水啦~

現在都會自己搬椅子東墊西墊的,什麼東西都要想辦法達到目的才行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又來了,一天到晚拿掃把挖沙發下的東西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的胸貼美嗎?? 美呆啦~



下一張(熱鍵:c)
腰瘦啊! 慾女饅頭出來啦~看來可以再幫饅頭拍一系列的寫真集啦~

順便來看看饅頭小時候的慾女寫真集吧!

I am sex baby



下一張(熱鍵:c)
又騎"歐都麥"出門啦~應該只是為了去買養樂多吧!

我家這鄉下地方,走路是到不了小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帥氣機車女,這幾天幫她買了安全帽了,可是還是太大了一點

在一整個花露露的海棉寶寶、珍珠美人魚...之間

硬是挑了一個比較不花的hello kitt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天真的到了,荷花還是蓮花的季節也到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某天回到家,意外發現草皮上多一座溜滑梯

應該是我爸不知去那裡撿的吧! 尺寸小小的很可愛

我想饅頭再大一點點就應該不能玩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一系列的照片喔! 剛好那天也穿的很cute



下一張(熱鍵:c)
奔跑的饅頭



下一張(熱鍵:c)
跳舞的饅頭



回上一層(熱鍵:b)
開心的饅頭


回上一層(熱鍵:b)
溜滑梯的饅頭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我愛的小饅頭啦~怎麼可以這麼惹人愛啦~

是說每個mama都有這個病吧! 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順眼啦~~

突然想到下次可以把溜滑梯架在泳池上面,那應該很好玩喔!

哇~好多可以玩的喔! 

又要【朴街】、又要【水中M字腿】的,現在連【滑水道】都有了ㄟ

等我喔!到時阿母再盡全力的搞笑給妳們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我們家饅頭屁股搖得那麼用力的份上,就幫她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