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一定要玩水的啦~

很愛剁手指亂買東西的阿母,我想唯一沒有買錯的,就是這個泳圈吧!

快來看看我們玩的有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的清涼打扮,是說我手臂太粗勇,要不我也好想穿無袖的喔!

這幾天真的很熱人ㄟ,感覺好像接下來的2個月我們都不會出門去玩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這星期六就想玩水了,吆喝了一群朋友來玩水野餐

阿知颱風來搗蛋,但到星期天一看天氣好的不得了

說什麼也要把泳圈翻出來玩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姐發神經的裝時尚,我想她應該是要去採茶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饅頭今天竟然肯戴帽子ㄟ

其實一戴上去後,就有準備她會扯下來了,沒想到一直玩到結束她都沒有扯下來

一整個有賺到的感覺ㄟ,我好愛饅頭戴帽子的樣子喔!

好想幫她買小人的草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順便回憶一下去年8月份的饅頭,感覺差好多喔!現在變的比較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話說我這人好愛憶當時喔!但寫blog就有這好處,回頭翻翻就可以看到以前的樣子

雖然真的很忙,每次po文都要找時間,一寫起網誌就會弄到早上才能睡

但我想我會努力一直寫下去的,希望盡可能的記錄生活的點滴啦~

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真的很有趣ㄟ




我姪子一看到水就興奮啦~

一直衝刺+狂跳水的




一跳再跳,百玩不厭啦~我只是隨便拍個幾張

要不可能整篇都是他在跳水吧!



下一張(熱鍵:c)
又來啦~騎車也要跳,果然是假會,跌個狗吃水的




原本在鬧脾氣的姪女,看到她弟弟玩的那麼爽

忍不住,自己找台階下了之後,快快來跳水啦~




哈~換我啦~換我啦~

阿母當然也要跳一下啦~厚~水花濺的有夠大的啦~

感覺有一半的水都濺出去了,阿母我真的有那麼大隻喔!

我不依~我不依~見過我本人的,都說本人比較瘦ㄟ



下一張(熱鍵:c)
加水~加水~




來啦~換我們家饅頭跳水啦~衝刺

因為我們是『白爛四人幫』啊!怎麼可以少了饅頭呢?

常有人說羨慕我們家有草皮可以讓饅頭玩

但我真的覺得,饅頭幸福的不是有草皮,草皮到那都可以玩

是有一個瘋瘋的阿母這樣陪她玩啦~ 

一般的mama只會在旁邊看+拿拿水跟毛巾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有個瘋瘋的阿母,好像也沒有很好ㄟ

看我玩的爽歪歪的,但饅頭就一臉就是吃到水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像一臉無辜,又被整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讓妳去旁邊玩玩小車車好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這樣可愛啊!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來~姐姐親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又要來玩跳跳跳啦~




阿母當然也要來一下啊!

我真的覺得我在胖子界,應該也可以算是個靈活的胖子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樣自然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到小鳥啦~一直指著鳥,鳥鳥~鳥鳥~的叫著

連嘴巴都尖成這樣,是要學鳥嘴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知道我們在看什麼嗎?天上的飛機啦~

一直都會飛機飛過,索性就躺下來看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玩的好hight喔! 現在的饅頭已經很難拍到正面照片了

整天都是"恰恰丟"的狀態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太陽好大喔! 但風也很大

一離開水面就會覺得有點小冷,饅頭玩到後面甚至一直打哆嗦

所以我們並沒有玩多久就收攤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收攤的部份當然交個水電工,阿母只要負責跟饅頭玩就好啦~

且這次玩水,讓我想到『阿母的四格漫畫』有新梗ㄟ

下次再來玩給妳們看喔! 還有再來水中M字腿應該也不錯喔!


2010小饅頭的summer time(一)

2010
小饅頭的summer time(二)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我們家饅頭冷成這樣也要玩水的份上,就幫她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