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哇~哇~哇~一定要連三哇一下,我們家饅頭要2歲啦~

最近饅頭常在地上翻滾著說:『我要辦趴踢,我要辦趴踢』

因為愛女心切啦~所以想找大家來熱鬧黑皮一下

好啦~我又在虎爛了啦~是我自己愛玩,想要辦啦~

想想有了饅頭之後,開始很認真的寫起blog,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因為你們常來這邊"交關",讓阿母寫的更帶勁啦~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不管有沒有碰過面,不管新朋友老朋友大家一起來玩吧!

那些一直說想認識我們母女倆的朋友快快來吧!

金拍謝啦~我太假會了,想說時間還挺多的所以今天才打電話問餐廳訂位的事情

結果餐廳現場不接受那麼多人訂位啦~我真的死定了

只有辦活動的方式可以喔!綠風也覺得我們那麼多人要特別用包箱的比較好

因為小人多會該該叫吧!我想,但就算我想用這樣的方式

人家30日那天也有人先訂走啦~所以現在我們改成31日喔!

若最後參加人數大人未達40人就改採餐廳單點的方式

麻煩大家快快回覆我 thanks

日期有更改,不克前來跟確定可以來的朋友請跟我說一聲喔!謝謝

日期2011年7月31日、地點-綠風草園餐廳、時間-上午11點~下午5點


回上一層(熱鍵:b)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再來就是費用的問題啦~若確定是用包箱辦活動的方式

所以餐點的部份是採自助餐的方式,但相對的費用就比較高啦~

大人的部份是1個人660元,小朋友國小以下不用錢

用餐時間是早上11點~下午3點

因費用比較高,若覺得不方便前來的朋有請跟我說一聲

我可以諒解的喔!實在不好意思讓大家花那麼多錢

當初也只是想拿饅頭生日做藉口找大家玩玩,阿知...

以下是當天的菜單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禮物-希望大家可以帶一個禮物過來玩一下交換禮物

好讓彼此可以借此機會互相多認識一下啦~

不過禮物有個限定喔! 我不希望大家再花錢買,我相信你們家一定有用不到的東西

例如太會買了,小人的衣服還沒有穿就不能穿了(饅頭就有很雙新鞋還沒有穿到)

或是像阿母這樣喜歡自己做的東西,或是妳自己做的小點心都ok啦~沒有限制

只是好玩,快快翻翻妳們家有什麼好料的吧!讓我們資源再利用喔!

還有啊~謝謝大家來玩,請不用再特別買饅頭的生日禮物喔!

你們知道的阿母已經很愛亂買一天到晚剁手指啦~

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有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參加條件- 1.你必須喜歡我們家饅頭跟阿母我啦~ (單身沒小孩的也歡迎來玩喔!)

2.不管大人小人男人女人,一定要穿粉紅色的啦~

3.有留言超過10次以上的無名朋友啦~至少我們有一些基本的認識喔!

下一張(熱鍵:c)

N百年前跟朋友一起玩的粉紅趴啦~拍起照來好美喔!

阿母也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在草皮上個跳躍來個大合照啦~

PS請不要隨便別個粉紅髮飾就說妳有粉紅色喔!你會被我的肥腳踹出去的

不過也嚴禁你們當天穿的比我美喔!



下一張(熱鍵:c)

流程-我們先進餐廳用餐11點到下午3點,吃吃喝喝+認人+狂拍照之後

然後3點後來到草皮
再繼續嘻嘻哈哈+

認人+狂拍照之後+交換禮物+唱黑皮潑濕蝶+吃蛋糕+草皮跳跳大合照

回上一層(熱鍵:b)

若餐廳時間只訂到晚上的,我們就反過來玩,先到草皮玩,然後再進餐廳喔!



下一張(熱鍵:c)

費用-金拍謝,因為怕饅頭人緣太好了,已經很愛剁手指的阿母

沒有能力請大家用餐啦~只能請各位吃吃蛋糕+免費跟你們合照啦~

餐點的部份要麻煩各位自己掏腰包喔!~羞~跑走ing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參加的有-

2大1小-水電工+阿母+饅頭

1大1小-白爛四人幫2姐弟

2大1小-阿D+烏梅+小中

2大1小-薇琪+小虎+Sam 

2大1小-小蜜+小蜜把拔+婷兒

2大1小-寶爸+寶媽+小寶妹

1大1小-小儀+瑋瑋

2大1小-我+老牛+巧虎妹

2大1小-alan+alan拔+money

2大1小-安安+安安爸+安安媽

2大1小-小乖+小乖拔+小乖麻

2大1小-香噴噴+生魚片+魚小翊

2大1小-珊珊拔+ 珊珊麻+ 珊珊(3歲)

2大1小-小金魚+小金魚她娘+小金魚她老杯

2大1小-璇璇 + 璇璇爸 + 璇璇媽

 2大1小-小宇媽+小宇+小宇爸

 2大1小-潔爸.潔媽..小翰

1大1小-小少爺+小幽媽

1大2小-湘凌母女

2大1小-貴敏一家

2大2小-小愛一家

大人38人   小人23人   21組家庭


回上一層(熱鍵:b)
為饅頭即將到來的生日趴推一個吧! 歡迎大家來玩,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