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人家是朴街少女,我是朴街少婦啦~還是肥婦呢?

阿母又要來補文啦~

話說端午節前,我姐跟朋友邀約說要來北海岸玩啦~阿母也跟了她們出遊去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幹麻來北海岸呢??就是為了來買這劉家肉粽啦~

排隊的隊伍有夠長的啦~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就是她們倆個啦~神經,為了買個肉粽,跑那麼遠來

排隊排的要死,太陽晒的要死,連中暑了都還要繼續排啦~

重點是邊排隊還邊刮沙,現在是怎樣??這兩個女的真的很歐巴喪桑性格ㄟ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在混亂中買到的肉粽

這一種的一棵好像50元吧!是不錯吃啦~但我對肉粽沒有太大興趣

人家排,我就加減吃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買了肉粽後,就開始遊景點啦~

這裡叫什麼我也忘了,反正就是北海岸路邊有蓋一些建築讓遊客拍照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場也有看到新人來拍照喔!

其實我挺愛這種希臘fu的,但現場一整個爆熱,加上人多,好難拍喔!

所以景的部份草草拍了幾張就算有交代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好像也沒什好拍的之後,阿母想到最近挺流行『朴街』的

索性就來玩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感覺好像死豬躺在那啊!還是過肥的流浪汗,就差沒有鋪報紙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開始亂拍了起來~這張有比較有fu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我姪女也跟著玩了起來了

不過我老是覺得那邊怪怪的,怎麼看就不像『朴街』

後來回家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手要貼住大腿啦~然後全身要"結硬硬"的

這兩天【白爛四人幫】要是有再聚在一起

阿母再來嚐試看看專業一點的『朴街』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感覺到我們家饅頭看不下去了啦~?還是拍拍美照好了(有美嗎?)




下一張(熱鍵:c)
我那白癡的姪女還在努力的找地點『朴街』

還很認真的擺姿勢,想說我有在認真拍啦~結果.......

一整個被耍,根本沒人理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東西好玩,只好拍一下跳跳跳啦~

是說我到那還不是都要跳跳跳一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錯~不錯~有年輕人的氣息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今天還特別背了波妞媽送的小草包

一整個就是可愛啦~且我也好喜歡,波妞媽謝謝妳喔!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多專業啊!可以去當網拍少女了,且眼神挺殺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玩起了西瓜傘來了~今天整個很"厚工"ㄟ,道具一推的

沒辦法啦~阿母愛拍,說真的饅頭也2歲了

我有想過帶她去拍寫真,但我又看到某一些假假的寫真很不順眼

還是自己加減拍好了,雖然我不敢說自己很會拍

但偶爾還是會出現一些佳作啦~且我喜歡自己拍的照片比較自然啦!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景點拍完後,我們就準備去玩水啦~

本來要去白沙灣的,但一整個就是很多人

所以阿母特別帶他們來這邊玩,這裡是那裡呢???那就是麟山鼻啦~

還沒生饅頭前,曾經跟水電工來這邊騎過腳踏車

看這邊→ 麟山鼻卡踏車一日遊

我一直好想再帶饅頭來這邊騎腳踏車喔!但一直還沒有空來

親愛的水電工,你有聽到我跟饅頭在呼喊你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幾位歐巴桑+歐里桑性格又跑出來的老人

只差傘沒有拿出來,包的跟公娼與嫖客一樣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第一次到海邊,一碰到水就"該該叫"的

當然連沙也不敢踩啦~一直巴在你身上,不肯下來自己走

還是阿母硬是抱她去碰碰海水的

這個月的白爛巧虎送的是玩沙玩水玩具組ㄟ,饅頭那妳要怎麼玩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是我姐用柔性的方式帶饅頭走走

剛好也看到一隻小狗,饅頭對狗非常的有興趣

馬上就自己下來走啦~也終於敢腳放在沙上面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玩起了把自己腳埋起來勒

等下次妳再來海邊玩,阿母幫妳整個人都埋起來,只露出頭來就好啦~

不過我想到時應該會叫的很悽慘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在海邊玩了好一會喔!小人玩的超開心的

饅頭~妳老杯下次還會再帶妳來這邊喔!如果他有聽到我們的呼喊的話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來到了三芝,隨便找了一下餐廳坐一下

因為下午茶時間到啦~~ 我好愛這個小紫花喔!有人知道叫什麼嗎??


 
下一張(熱鍵:c)
餐廳的後院直接就可以看到海喔!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生意有夠好的啦~我們等了一會才有位置

當天的位置我挺喜歡的,是在一棵大樹下

有一點巴里島的fu,只是餐桌有一點點小,等餐全上齊東西就要移來移去的

我們只是吃個下午茶還ok,若要正式用餐就非常的不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歐巴桑性格又來了~還給人家偷渡肉粽進餐廳吃啦~

重點是還吃的挺大方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們跑去玩沙灘車了

聽說挺刺激的,又是衝刺又是翻車的,可惜我沒玩到,下次應該玩看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剛好也看到了落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點的餐點,本來要點鬆餅的

但店員說要等40分鐘左右,且還不一定有ㄟ



下一張(熱鍵:c)
東西好不好吃呢?我忘了,應該還ok啦~

但饅頭到是吃的很爽啦~不過有那一個小人吃薯條會不爽的啦~

我想它最主要的附加價值是可以看海吹風景點佳吧!

平日可以來,但假日真的人還挺多的喔!!!就 這樣開心的渡過一天啦~

我想下次會再來北海岸應該就是水電工老杯帶我們來騎車吧!

忍不住的想再哭腰一下『水電工等你喔!啾一個



回上一層(熱鍵:b)
你不推一下再走,小心我們家饅頭刺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