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要回來繼續寫『泰』好玩的遊記啦~再不寫我的泰國行可能都會忘光光了

因為第四天我的相機沒有電,所以照片沒拍幾張

這篇你們就加減看一下吧! 沒什照片

不過想想我是2月去泰國,現在都要6月了,我都還沒有寫完

果然是混很大ㄟ,邊寫邊回憶當時的行程+想像著12月可以成行再去一次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由捷運開始出發啦~

一早朋友就說,今天要來個知性之旅,因為這已經是到數第二天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我們來泰國一路都是逛逛逛買買買的

本來還有排安帕瓦水上市場的,也因為太會逛了,時間不夠沒有去

朋友說今天就決定來個知性之旅看看泰國的文化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是遊河,準備看大佛去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母女倆一頭散髮的

泰國人都很nice喔!看到有帶小孩的會馬上讓位給你坐



回上一層(熱鍵:b)
阿知來到了看大佛的地方後,人有夠多的啦~

加上又熱,搞的全身黏黏的,大家決定還是不要買票進去看好了

所以我們的知性之旅就在這邊結束了

繼續回到我們的逛逛吃吃買買的行程比較實在,看來我們這些人都是沒文化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啊!要進去看大佛,衣著還有一定的限制喔!

看看這些圖說,我想我們沒有一個人合格吧!且有的好好笑喔!

但它們到是有準備衣服讓人家換啦~不過一熱就什麼都不想動了



下一張(熱鍵:c)
現場買買明信片,假裝有看到大佛好啦~我們有知性喔!



下一張(熱鍵:c)
快快離開這鬼地方,還是去逛街吹冷氣比較實在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褡船來去東方文華酒店Author's Loung喝下午茶吧!

這邊其實很美的,但我沒有拍幾張,相機就沒電了

大家可以上網"古哥"一下喔!真的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也太"幸運"啦~我們要去
文華酒店喝下午茶的地方竟然被包場啦~

有一對新人在那舉辦婚禮

好美喔!看了好羨慕,我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結婚蛋糕ㄟ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就被帶到別的廳喝下午茶啦~

厚~有點可惜ㄟ,之前看網站,它們家喝下午茶的那個廳

有夠漂亮的啦~很歐風的感覺

因為喝下午茶的地方整個很安靜,我怕饅頭打擾到別人

所以就帶她去別的樓層晃晃,想說把她搞睡了再上來一起喝

不過饅頭一整個不合作,我弄好久都不睡啦~

這一個下午茶,我喝的很混亂,跟本沒有好好享受到

且很貴的說,一個人快要1000元左右



下一張(熱鍵:c)
蛋糕的部份我沒有記憶了,所以我想沒有特別好吃吧!

但旁邊的司康有夠贊的啦~搭上它們自製的果槳

現在想到,還想再吃ㄟ,我好愛吃司康喔!

有人知道台灣那有好吃的司康可以吃嗎?告訴我~告訴我~

接下來就都沒有拍照啦~相機就在這邊沒有電啦~下面的照片都朋友提供的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相機電池的充電的可以用到110~220v,之前都沒有充到電,有點氣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繼續搭船到下一個景點吧!

泰國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ㄟ,一路也看到很多背包客

或是一家大小一起來的外國人

搭船時有一個外國人一直跟饅頭玩,阿母想說我來做一下國民外交好了

阿知我講了幾句簡單的英文,人家回我一推我聽不懂的啦~

搞得我自己一直在那邊傻笑,我姐在旁邊說我"假會"



下一張(熱鍵:c)
來到了考山路啦~吃喝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泰國的燒烤真的很贊ㄟ,這一攤有夠好吃的,好吃到買了兩次來吃



下一張(熱鍵:c)
考山路有名的星巴客,是一棟有特色的古建築

我們光是找這就找好久喔!不過後來想想幹麻來這邊啊!?



下一張(熱鍵:c)
繼續邊走邊吃啦~我姐愛的青木瓜沙拉

ㄟ....後續的照片就沒啦~

我們後來回到了
SIAM PARAGON那一帶逛街

那一帶好多店家跟百貨公司可以逛喔!可惜時間不夠用都沒有好好逛到

晚餐經按摩店的介紹吃了一家很道地的泰國菜,好吃

後來大家又說要去按摩啦~

經過前幾天的經驗下來,我很認命的自己先帶饅頭回飯店啦~

因為我知道我更本沒有辦法好好享受按摩,加上那是公共空間的按摩店

我想我一定會一直被翻白眼吧!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後,想想今天是泰國的最後一晚了ㄟ

快快把饅頭搞定後,把所有的戰利品都給它搬出來啦~

這是我每次出國一定要拍的『戰利品擺整床』的照片,厚~好有成就感喔!

希望每年都可以拍個幾張這樣的照片ㄟ,不過我想我會窮死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睡的爽歪歪,阿母也買的爽歪歪的ㄟ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看我們家饅頭溶入戰利品當中,滿足~滿足~

第四天就這樣過去啦~原本設定的知性之旅,根本就知性不起來

希望今年年底有機會再去的話,再去逛逛我想要去的店

然後再好好的享受一下按摩啦~






『泰』好玩-Day1

泰』好玩-Day2

『泰』好玩-Day3

『泰』好玩-食、衣、住、行、育樂篇

『泰』好玩-阿母跟饅頭從泰國回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你也跟阿母一樣,一點都不想知性,只想享受+買的話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