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昨天算了一下我的露營,我一直以為我已經20幾露了說

沒想想細算下來才18露,不知為什麼就是想要把它集滿到20露以上

我也不知在集什麼,就算20露了又怎樣??

是也沒怎樣,但就是想創造更多的回憶吧!!!

朋友說露營就是一直吃吃吃一直煮煮煮一直收收收,看到就好累啊!

是這樣沒錯,但她沒有看到小孩玩得開心的模樣,老母看小孩開心就滿足的模樣

所以再怎樣我也要露下去啊!!更何況都是水電工再收收收啊!!(扶柱一姐偷笑中)

 

 

 

 54

看得出來我們在比什麼嗎?

那就是04.02啦!!當時好像是清明節連假吧!

水電工去掃墓沒有陪我們來,所以我就約了我那好用的姪女一起來啦!!

 

 

 

02.gif

比得不夠,再來一個小愛心好了

是說饅頭的愛心好淘醉喔!!眼睛都閉起來了呢!!可愛...

 

 

 

 49.gif

 因為水電工沒來~然後我當天早上又待在台中玩

結果等我到營地已經4.5點了吧!!真的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大家一看我上來後,每個人都來幫忙我搭帳,三兩小就ok了

真的是謝謝你們啊!愛妳們

 

 

 

48.gif

 這次還帶了紅了很久的充氣沙發

不過我沒有弄的很好,饅頭他們玩一下就消風啦!我也懶的好好去弄它啦!

因為當天好冷啊!!好像晚上只有4.5度而已

且我還鐵齒的沒有帶羽絨外套上山啊!真的有一種冷到靠杯的感覺

 

 

 

36.gif

這次是第一次搭我新買的天幕

不過搭的有一點小歪,但已經冷到不想再去調整啦!!!

且我真心覺得高山天氣冷的地方還是要有圍幕的客廳帳才行啊!

這樣講,感覺好像要再買一個客廳帳了

因為這一露真的有冷到我不要不要的了,回到家立馬請小蜜麻幫忙買了兩張電熱毯啊!

那種晚上怎麼睡都睡不暖,然後整個鼻子都是冰的感覺真的太痛苦了

一直睡,一直覺得怎麼還不快天亮,心想太陽公公快來啊!我需要你給我溫暖

我想說我幹麻來這受罪啊!!不過現在又會想說下一次露營那時候啊!!嘻嘻...

 

 

 

35.gif

因為我上去已經很晚啦!匆匆忙忙的搭好帳

大家就準備吃晚餐啦!不過我這次沒有煮,只有在山下買了一隻甕仔雞上來共食啊!

晚上因為太冷了,所以一直躲在小蜜媽的客廳帳內玩

小孩玩桌遊,大人閒聊拉塞,結果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啊!可惜

好加在第二天一早太陽公公來啦!整個才覺得身體舒服一點

 

 

 

30.gif

第二天一早就好大的太陽啊!那就來好好逛逛營地吧!

 

 

 

25.gif

 營地一進去後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鐵皮搭的營本部

裡面有還附飲水機喔!!有那洶滾滾的熱水,這對高山來說真的挺方便的

 

 

 

26.gif

24.gif

清境彩虹露營的方式還滿多元性的說,這邊可分為好幾區的方式露營

一進到營地一眼看到的就是現在的棧板草皮區啦!它們叫星空平台

不過我覺得帳跟帳之間靠很近喔!我拍照時已經約中午時間了,很多帳都已撤了

晚上每一帳都搭起來真的有很滿的感覺啊!!

一帳連一帳的覺得壓力好大喔!然後中間隔著車道,對面也是滿滿的一整排

若是每帳都擺攤買起了東西,真的感覺像來到夜市了

 

 

 

55

我們這一次的也是露棧板草皮區

不過我們這一區好一點,感覺每帳之間的距離寬了點

門前的碎石道路也沒有那麼窄

 

 

 

37.gif

 而我們這區對面就是這種的挑高的高空營帳

當天冷到一整個好想問老闆我們可以去裡面睡嗎?

是說這也挺適合露營新手的,不用帶帳篷就可以來露營啦!

營帳前還都有桌椅呢!這樣其實也挺方便的不過說是這樣說,我還是喜歡睡自己的帳篷內啦!

當天高空營帳的人走了之後,老闆就把裡面的墊子拿出來曬

我覺裡面應該會挺潮濕的....

 

 

 

28.gif

21.gif

另一區也是高空營帳區,這一區就顯得更隱密一點

 不會有那夜市的感覺

 

 

 

33.gif

23.gif

再來最後一區就是我最喜歡的彩虹涵管屋啦!是不是好可愛啊!

深覺得帶長輩來露營的話,可以訂這邊讓他們好好睡一覺喔

 

 

 

31.gif

32.gif

 重點這邊視野超好的啦!能一覽能高山跟奇萊山

 來高山就是要看看這無敵美景啊!

 

 

 

03.gif

 有美景當然要有美照,不過我們的美照一整個就正經不起來啊!

這是要幹麻?反共大陸去嗎?

 

 

 

04.gif

 這張有沒有好一點啊!?

 

 

 

05.gif

最後還要大家來跟我來一張「凹」的照片

 

 

 

06.gif

 因為看了凹的照片後,阿母一整個靈感又來了

馬上想到大家來一個人類進化始好了啦!沒想到『笑果』超好的啦!

我真的的覺得我的朋友都好配合我搞東搞西啊!好玩好玩....

 

 

 

16.gif

 搞笑完還不甘願,還硬要跟好朋友牽手來一張美照

沒想到還被他老婆看到~金害~

 

 

 

15.gif

 然後下場也不會太好啊!!!哈哈~我們真的好有梗喔!

 

 

 

17.gif

 好啦!小蜜媽媽不用生氣,我跟你老公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啦!

大家一直合氣生財喔! 

 就這樣在營地玩了好一會,我們才慢慢的往清境農場前進

 

 

 

12.gif

 我們真的太晚出門了,來到農場一整個就找是找不到停車位啊!

後來放小孩們先下車去看綿羊秀,我跟小蜜爸去找車位

水電工沒來,這就變成我的工作啦!真的找得有夠久的啦!連找到付費的都要走好遠喔!

 

 

 

 39.gif

08.gif

變成大家都去看棉羊秀啦!我跟蜜爸最後才慢慢的去找大家會合

小蜜麻不在,當然不能放過我們可以偷偷約會的機會啊!

看到這美景,快叫小密爸過去坐著,我幫你拍一張

 

 

 

07.gif

然後硬要坐過去再來一張坐一起的照片

厚~小蜜爸爸你的手怎麼沒有搭過來呢???是說我好大隻啊!你手要很長才搭的到啊!

 

 

 

09.gif

 最後當然要來個今年度的高山一凹啊!

(手機不知設定到什麼模式,照片都白白矇矇的)

 

 

 

40.gif

 走了好一會終於走到綿羊秀區啦!遠遠就看到滿滿的人啊!

 

 

 

59

等我們跟他們會合後~綿羊秀也差不多結束啦!

 

 

 57 58

 來到小孩最愛的餵羊時間啦!每個都餵得好開心啊!

 

 

 

56 10.gif

至於我跟我姪女當然就忙著跟羊自拍啊!

 

       

 

11.gif

 一定也要來個小孩不配合之大合照啦!

 

 

 

43.gif

 現在看看照片,覺得好熱啊!!

 

 

 

13.gif

 青青草原說真的還挺美的說

 

 

 

14.gif

 不過也讓我們走的累屬了啦! 

 

 

 

44.gif

 終於~終於~走到出口處啦!!

 

 

 

45.gif

 謝謝姐姐這次幫忙帶小孩

離開青青草原也4.5點啦!我們往今天的餐廳移動

朋友特別訂了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我N年前去吃過一次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這次再去沒想到它變好大間喔!

但是好難吃啊!沒有一道我覺得好吃的,所以也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啊!

晚上還回營地吃朋友煮的宵夜比較實在啊!

  

 

 

 51.gif

52.gif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慢慢收帳,這些小朋友們就讓他們去探險啦!

 

 

 

60

 聽說他們還抓到了不少的動物呢!(最後都有野放喔!)

 

 

 

50.gif

帳蓬已清空,小孩還在上面做日光浴呢!

 

 

 

 47.gif

 YA~清境彩虹三天兩夜入營大成功

這是有始以來我露的最最冷的一次啦!現在電熱毯已入手

再冷我都不怕啦!好朋友們快快約我去高高高高山露營吧!

說真的這次露營好謝謝這些朋友的幫忙喔!!

幫忙弄吃的、幫忙搭帳篷、擔心我們不夠暖....等

小蜜麻~你這好朋有不錯喔!!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露營喔!約我~約我~

 

 http://www.campsite.com.tw/#welcom

 

 

 

 

 

 

 

 

1-三角版型_5角型-6  
你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