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樣色彩繽紛的小球可以做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某天我突然興起,就拿起了這些材料

做起來小饅頭的東西,你們猜的到做什麼嗎?

而且很簡單喔! 5分鐘就做了三條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小饅頭的奶嘴鍊啦~~

其實當小饅頭出生後開始有在吸奶嘴

我就買了很多種的奶嘴鍊,伸縮型的、有加蓋子、沒加蓋子的...等

阿知,一個比一個爛,不管那一種的,便宜的,貴的

只要夾的那個地方一壞掉,就『整組壞了了』

壞了一個就再買一個,就這樣買了好幾個

有一天又壞了一個,覺得非常火大,這個才沒買幾天而已

回上一層(熱鍵:b)

索性就不買了,隨興的身邊拿個緞帶綁在奶嘴上,打個結當項鍊戴

就這樣用了好幾天,本來只是想擋一下,沒想到還不錯用ㄟ

所以就拿出了我的彩色珠珠們,幫小饅頭串起了奶嘴項鍊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還真不錯用ㄟ

後來我再也沒買過奶嘴鍊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個人覺得戴了奶嘴項鍊感覺更可愛ㄟ

還可以搭配衣服

回上一層(熱鍵:b)
連睡著了,也要戴著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們家小饅頭

可是什麼綠色小花、橘色小花通通不愛

其實應該說她只愛咬任何固齒器以外的東西

包括她的奶嘴鍊

下一張(熱鍵:c)
這奶嘴鍊可是,好玩、好看、好用、又好吃喔!!

其實我是那種只要吃了不會死的,我都不太會制止她咬任何東西的mama

偶爾我還會拿一些有的沒的給她咬,特別是塑膠袋

那天我媽很緊張的說,啊! 這紙小饅頭吃了一角了啦~

我說那個吃了又不會死,沒關係啦~ 她說我這mama怎麼這麼狠啦~

來幾張美美小饅頭+奶嘴鍊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覺得這張好像鯰魚喔!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喜歡啦~

PS 這是個人習慣喔! 不建議大家在小baby脖子上掛東西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