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今天的日期,覺得有像有什麼事發生過一樣,翻翻照片檔案找了一下

腰瘦喔!我竟然結婚7年了,我就是在七年前的今天訂婚的啦~

水電工還沒有七年之癢,我都癢了ㄟ,有時候我真想一輩子談戀愛就好

因為男人都很賤啦~結婚前的獻殷勤、討歡心.....

結婚後還獻個鬼啊!討挨罵還差不多勒,饅頭生了之後

我都叫他『只出一張嘴的賤人老杯』,不過想想我也挺機車的

老是在網誌寫他的壞話,朋友都說水電工算很大量的啦~

想想也對,我也是賤人一枚,配他剛剛好啦~

加上看看訂婚當天的照片,我想水電工是愛我的啦~~

因為阿母我可是嫁給水電工時就是個"大顆呆"喔,不是婚後才"走鐘"去ㄟ

所以想想我那麼大棵,水電工都愛到把我娶回家供養了

由此可知,我們夫妻倆做人實在,都不是外貌協會的喔!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要戴那一指比較好呢?  應該是比『幹』那一隻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順便來回憶一下訂婚的情形好了,老實說我對訂婚當天比較有印象

因為是在自己家裡,都是自己的朋友或親戚,結婚當天都不認識

只記得很早起來化妝+迎娶後+關在房間+等等等+喜宴+送客

還有~還有~照顧一個哭到不行又酒醉的水電工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他啦~在敬酒時,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就像哭穴被點了一樣

眼淚一發不可收拾,一路哭到送客還在哭,我在旁邊可笑得可開心了

我只能說他"大概洗歡喜貴頭"啦~娶到"水某"才會那麼感動啦~

( 我也很機車ㄟ,連這照片都po上來,你們說我們家水電工大不大量)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回到訂婚的前一天吧! 好友們來幫忙佈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包括很多的親戚朋友們啦,這都要歸功於我老爸的好人緣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朋友幫我插的美美的盆花,老實說要訂婚時

你們知道的,女人家一定會想辦在餐廳,要一個浪漫又美的婚禮

但我爸只想辦流水席,且還是要跟隔壁的鐵皮屋工廠借場地

我跟我爸還鬧了一下脾氣,只差沒在地上打滾說~我不要鐵皮屋~我不要流水席

後來吵鬧無效,朋友就說那來佈置一下草皮讓我開心一下如何

果然有開心到喔!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訂婚那天跟前一天的心情的

現在想想鐵皮屋也很好啊~有什麼好"張"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在忙,我好像是去拿禮服回來吧!

厚~那時還是比現在瘦啦~真不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家忙著整理喜餅,裝喜糖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忙著吹氣球,DIY做氣球拱門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大人忙著組裝,小人忙著玩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經過大家一整天的幫忙的成果

有夠美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訂婚當天,我忙著腿開開給新秘化妝


下一張(熱鍵:c)
也忙著在鐵皮屋裡敬酒比ya啦~

鐵皮屋有什麼關係,我開心的不得了勒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忙著開開心心的跟大家拍照啦~ 當天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副乳很大顆,手臂很雄壯

但現在寫這篇還感覺到當初的喜悅ㄟ

so......不管水電工多賤,我多機車,我想我們應該是幸福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讓你們看看阿母的婚紗照,沒有特美的,但還過的去啦~

至少七年後的今天看還沒有太"俗"啦~

不過再七年後看就不知道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吧!覺得我們會再有一個七年,就幫我們推推吧!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