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想這隻熊應該很想"繞跑"吧! 做完動畫後才發現,怎麼感覺有一點色色的fu啊!?

好佳在我做的是頭在動,不是我的屁股在動ㄟ

接上篇的「奇幻‧不思議」日本3D之熱死人幻視藝術畫展

我們下午就前往木柵動物園

一整個行程有夠緊湊的啦~因為難得出遊,當然要把想去的一次搞定啦~

不過真的有累到ㄟ,走了一整天也曬了一整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快到了,天氣變的炎熱,但是大太陽的天氣

拍起照來都好有一種神清氣爽的fu喔! 感覺空氣特別的乾淨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同出遊的四個家庭啦~我跟money是因為有自知之明,所以站後面一點

看起來比較瘦是嗎? 不過我好像站的還不夠後面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到了動物園後,我們就直接坐園區車坐到最上面,想從上面玩下來啦~

( 謝謝烏梅提供的照片喔!有一些是阿D爸拍的 )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到的第一隻動物,就是粉紅烏龜啦~跟她衣服好搭喔!

快快捉來拍一張,不過饅頭不鳥我

可以感覺到她真的很熱,臉又紅,頭髮又溼的,可憐~



下一張(熱鍵:c)
好吧!讓阿母帥氣跟妳來一張吧!

這張有一點【勿忘影中人】的fuㄟ



下一張(熱鍵:c)
一群小人~上,不過只有mama們在看鏡頭

小人們沒有人在鳥我們啦~ㄟ..寶妹好像有在看鏡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意外看的的車子,看到沒人,快快的抱小人上去"夏趴"一下

不過饅頭一整個該該叫的,看了就好笑,反而是alan很冷靜

饅頭果然是惡人沒膽,只敢欺負阿D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青蛙也來拍一下,我想這時的money不知嚇到那裡去了

她好像真的很怕青哇ㄟ,看她這一館走的有夠快的啦~都沒有在看動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我跟蟋蟀玩親親,在旁邊哭腰她也要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真的要開始看真的動物啦~

饅頭看的很認真ㄟ,每一隻都"咖咖"的叫著,可以感覺到她很興奮喔!



下一張(熱鍵:c)
寶媽說我幫我拍一張,我想她才要被拍一張吧!

看她瘦不拉及的,但現階段的寶妹很黏她又不愛坐推車,加上她好公一直不見

看她一直抱著寶妹,又要忙拍照,果然是為母則強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小心,大蟒蛇來咬妳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又開始認真的看動物啦~看她對這些小動物好有興趣



下一張(熱鍵:c)
又看到假烏龜,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下一張(熱鍵:c)
又想抱小人一起拍啦~不過還是很混亂,後來不了了之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讓阿母來拍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學一下烏龜"倒頭栽"吧!不過一點都不像ㄟ,到有一點項坐在產台上...

覺得自己好像真的神經神經的,但我好愛拍大動作的照片喔!

看到什麼都想搞怪一下,就是不能好好拍一張照啦~但這樣真的比較好玩ㄟ

反正美美的照片我也比不過別人,不如搞怪點好像也比較適合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剛好看到企鵝餵食



下一張(熱鍵:c)
在昏暗中硬要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時間到啦~大家各自餵食點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也餵起剛在科博館幫饅頭買的飯

我餵的差不多了,想說叫水電工餵一下,我去洗個手

沒想到一回來~他竟然給我在睡覺啦~

你們說,我叫他『只出一張嘴的賤人老杯』有沒有錯,我還太客氣了勒..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乾脆拿饅頭的推車當桌子打盹去啦~賤...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平常不太給別人牽的饅頭,那天竟然給money牽ㄟ



下一張(熱鍵:c)
且還簽的挺順手的勒,連水電公都被牽走啦~

現在是怎樣?那alan爸也要借我用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動物指示牌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拍到動物啦~今天看到的很多動物都躲的遠遠的

大部份都看到一團黑黑的熊,一團黑黑的狼,一團黑黑的......

終於有比較大隻的動物可以讓我拍一下的,本來也想拍一下長頸鹿的

不過我才剛看到她,牠就進房間休息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斑馬,下次想做斑馬相機包ㄟ,應該挺可愛的(想像in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愛拍這種照片,且還是故意叫說電工扛饅頭讓我拍一下的

平常都我在扛,今天讓你們假裝一下父女情深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地上的河馬,也讓我們拍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可愛,alan不知在找什麼,感覺好像要偷嚇饅頭喔!

不過你應該會先跌倒吧!alan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妳在那裡啦~   我在妳後面啦~



下一張(熱鍵:c)
再補一張,就在這時寶媽就不見了,想說她應該一下就跟上了

沒想到後來就沒看到她們一家了,最後才在門口又碰頭



下一張(熱鍵:c)
ㄟ...我們家饅頭怎麼不見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她陣亡啦~今天真的有感覺到饅頭到動物園玩的很開心ㄟ

雖然天氣熱了點,但她只要看到動物都會好興奮喔!看了我也跟著開心

我想不用半年我應該還會再來木柵動物園吧!



下一張(熱鍵:c)
小熊抱大熊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在出口的洗手間看到一些大便裝置物

當然也要不免俗的拍一下啦~我拉的大便好大陀喔!都頂到我屁眼了ㄟ



下一張(熱鍵:c)
來吧! 再來一張,沒講好,只有money一個人忙著在裝臭啦~

但阿母我也很忙ㄟ,忙著擠出事業線啦~

開心的渡過一天,回家吧! 後來我跟阿d媽回桃園還去吃了小火鍋

然後又來我家玩了一會,真的是從早上玩到晚上ㄟ~有累到~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補上饅頭機車的眼神跟我上一篇的ikea的嘴臉有的比ㄟ

不愧是我女兒,幫妳按100個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記~~其實幾個月前我也有帶饅頭來動物園,不過當天運氣太好了

一進去後就給我下起大雨啦~什麼也沒看到就回家了

但沒關係的,經過這次的動物園遊,看饅頭玩的開心的模樣

我想我們會常常出現在這邊喔!且這次逛的有點匆忙,時間不夠用

好多館沒有逛到,木柵動物園下次見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在阿母那麼用心的擺"波斯"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