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如果你看這張照片想揍我

我一定不會怪妳的,因為連我都想揍自己了,怎麼有那麼機車的嘴臉啦~

這照片應該看的出來阿母在那裡吧!

從小我就對佈置這回事很有興趣,高中時期,這方面的資訊比較少

所以都喜歡到書局買一種叫『私的部屋』的日本雜誌

或是nonon跟sister後面偶爾會有房間佈置的專欄,我超愛看的

夢想自己的小房間可以那麼可愛+夢幻

現在生活中充滿了這方面的資源,但缺的只是錢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以前桃園沒有開IKEA,我都會去台北的逛,但那邊的停車費一整個很嚇人

現在桃園開了IKEA,離我家很近,停車又不用錢

所以只要沒什麼事,一陣子我就會想帶饅頭來IKEA逛逛

或是吃吃東西,甚至有時會跟朋友直接約在那用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來這邊,我可以做做白日夢,幻想一下這是我的房間,那是我家的客廳

那是我的開放式廚房,這是饅頭的小房間

這個牆面顏色我喜歡,以後我也要擦這顏色的牆

那個櫃子我也愛,以後就買這個櫃子好了

光是想像就覺得心理喜滋滋的,不過也真的只是想像

但大部份都只是買一些小東西跟吃個冰淇淋就撤退了,例如黏毛的滾輪..等

現實生活的空間不允許,現實生活中的手頭不允許

希望有一天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好讓我實現佈置一個家的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忘記當天要買什麼了,看水電工逛的挺認真的ㄟ

或許有一天他會幫我圓夢喔!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母女倆不只是沉醉在佈置家的美夢中

還沉醉在IKEA好吃的薯條裡




下一張(熱鍵:c)
你一口我一口,惡心不黏手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饅頭很喜歡學大人沾醬吃東西,連吃菜都喜歡沾菜湯才甘願啦~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好吃~好吃~連阿母都愛吃,所以很難叫小人不要吃啦~






下一張(熱鍵:c)
 
       你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夢,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