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運動~做運動~難得有那麼"固力",說什麼這文也一定要補的啦~

看看穿著就知道這不是當下的文啦~

這幾天好熱喔!已經到了不開冷氣不行的階段啦~

胖子又容易怕熱,真的很痛苦ㄟ,突然有點想念冬天了

且我肥肉一大圈的,夏天真的很難穿衣服遮掩啦~

ㄟ..又離題了,今天要來看看我跟饅頭努力做運動啦~~



下一張(熱鍵:c)

過年其間回水電工家過年

老實說,每次回台北我都待不太住ㄟ,一直想往外跑

跟水電工帶饅頭走去公園晃晃也好啦~

人家饅頭明明騎的好好,阿母我硬要跟饅頭一起騎啦~

不過上面還寫著限重30kg,我想我應該沒有超過吧!??

搞的那隻馬一點都不活躍ㄟ,一整個就是搖不起來的fu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是讓饅頭自己玩吧!不過怎麼感覺玩的很憂慮啊!

饅頭妳是在想什麼???幹麻一張臭臉




好吧!換一下溜滑梯,阿母總可以跟妳玩了吧!

有沒有注意到饅頭玩到鞋都掉了ㄟ




歡老杯跟妳玩,這一次是玩到連鞋都飛出去了啦~




饅頭一點都不想跟阿母一起玩

自己跑去玩轉轉轉啦~看她玩的挺認真的




左~右~左~右~我要努力一點

我不想像我阿母一樣,有一個鮪魚肚啦~




哈~鮪魚肚阿母又要來湊一腳啦~

阿母也要來左~右~左~右~一下,為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這一圈就知道啦~是真的該運動一下了




饅頭,左右完了,換上~下~上~下~

我覺得我好像扛饅頭扛的很習慣了ㄟ

通常這不都是爸爸的工作嗎?怎麼在我們家是我的工作啦!

就連水電工有回來的時候也是我在扛,是怎樣我就是比較"粗勇"就對了

這次過年我還發現一件事,平常都是我在帶饅頭

水電工大約一星期回來一次,饅頭竟然要給他牽不給我牽啦~

不給我牽也就算了,還把我的手甩掉+推開,當下真的很想"頭殼學"給她巴下去ㄟ

老娘我替妳把屎把尿的,妳那水電工老杯只出一張嘴ㄟ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看在他也很愛妳的份上,阿母我就不跟你們父女倆計較了

還在那給我裝母女情神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看看妳這可愛的小臉,把屎把尿好像也是應該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來跟妳的賤人老杯合照一張吧!




最後我也想跟饅頭合照一張的

但饅頭竟然不鳥我ㄟ,跑去找他那賤人老杯了

機車,林老母才剛消的火又"牙"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我們家饅頭那麼認真的騎馬的份上,就幫我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