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安妞~阿母來啦~明天一早我就要來去韓國玩啦~

好興奮喔! 興奮的不是因為去韓國

興奮的是我們家饅頭,被我擺脫啦~喔~ya~

我這當媽的會不會太賊啊!沒辦法,上次慘痛的泰國經驗下來

所以苦苦唉求我媽跟我姐幫我帶饅頭

因為這次的行程也是吃東西買東西,再加一直吃東西買東西啦~

我想饅頭要是去的話,不只是她辛苦,我也痛苦啦~

想想可以五天悠哉的逛街、喝咖啡、吃飯,想到我就覺得好爽

饅頭啊!阿母還會在遙遠的韓國看著同一顆月亮想著妳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幫我這狠心要拋下饅頭的阿母,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