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我53歲了,我也可以笑得這麼開心啦~

為什麼可以這麼開心呢? 因為我有一群好朋友幫我過生日啊!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真的可以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ㄟ

每一個都快認識20年了,我想我們還會有很多個20年喔!

有的是阿母的國中同學,有的是高中同學,有的是高中同學的同學

也不知怎麼的,就這樣玩在一起( 游小雯,可惜妳那天沒有出現ㄟ )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一起看著對方,談戀愛,結婚生子

幾個姐妹,變成一大群人,4個變8個,突然覺得我們的老公都很『土』性ㄟ

小忠好像比較好一點,以前的阿忠也是『土』性來的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8個變12個了,感覺真的好神奇喔!

當然也有人不婚主義,不管如何,只希望大家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就在朋友家吃火鍋度過生日

後來我發現,我當天沒有拍太多照片ㄟ

或許因為感覺就像在家一樣,跟家人在一起,所以沒有像一般出門狂拍照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貴敏,謝謝妳用心準備的蛋糕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人家只有35啦~

不過35好像也不年輕ㄟ,但我內心年輕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朋友們謝謝你們陪我度過35歲的生日唷!

有妳們真好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有些人也太賤了吧!

明明說要做鬼臉的,還有人給我裝可愛勒~賊~



下一張(熱鍵:c)
你也喜歡老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