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梵谷~我來找你啦~

知道梵谷要來台灣開展後,就一直想要來去看看

但被去年的米勒畫展造成陰影了

因為去年去看米勒時,當時的人潮真的有嚇到我

光是買票排隊的人就繞了整個歷史博物館大半圈

更別說排了很久買到票進去展場內的人擠人

所以這一次一直知道要來去看梵谷

雖有想要來去看,但想到人那麼多就很懶

所以就一拖再拖,且聽朋友去看也是因為人多看的心浮氣燥的

讓我更是考慮要去看嗎?? 但又有答應小姪女要帶她去看

想說小朋友喜歡看畫展是好事,應該要帶她去的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拖再拖,覺得不行了,再不去看展就要結束了

所以還是排了一天去了

不過到了現場後,超開心的啦~~

人不多,三三兩兩的  ya~ya~ya~賺到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到那邊已經五點多了,聽到售票員說六點後進場有送筆記本喔!!

話不多說,當場我就決定六點後再購票進場

(後來我再記念品販售區有看到,一本要價150元喔!有賺到)

然後又不小心聽到,買三張票,可四人進場

我又現場找了幾個大學生,一起湊票進去

一整個有省到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有佈置梵谷畫中的街景,讓人拍照

佈置的有點兩光啦~不過心意到了

至於展好不好看呢?? 那就個人觀感了

不過可惜有幾副較有名的畫作都沒有來展

大部份都是梵谷早期的作品

然後記念品販售區,東西實在有夠多的啦~有來撈錢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