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我們去玩親親我的家之後

大約4點多吧!就直接下山往高美溼地去

因為我期待看看這邊的夕陽

到了高美濕地,大約5點多,時間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整個海邊都有這風車,不過有點遠

我懶的走到那邊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搞不懂,這邊看起來就很像海邊啊!!

為什麼要叫溼地,水電工說因為這邊的沙有含土

啊~不懂啦~反正我可以拍拍照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整個溼地都很多那種小洞洞

就是螃蟹的家啦~ 螃蟹還滿多的喔! 不過都小小隻的

一走近就跑掉了,沒有想像中的好抓

看到一個阿伯拿著雨傘在動口等著,只要螃蟹一出來,就給它刺下去

感覺他很像很pro,嘿~不過也沒看到他抓到半隻

下一張(熱鍵:c)
溼地的面積滿大的喔!! 要出門前幾天

還看有高美溼地有污染的情形,深怕不能進來說

對了這邊就是蕭勁騰燒鋼琴拍MV的地方啦~~

下一張(熱鍵:c)
剛到時饅頭還在睡,想說就抱一下

應該等一下就醒了,沒想到~

她可能海風吹的正舒服吧! 睡的超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的水電工抱著饅頭的背影

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有這麼一個肩膀可以靠也不錯

水電工說真的,婚後一點都不浪慢,也不會講個好聽的

什麼生日、結婚紀念日、MAMA節、情人節有的沒有從來不幫我過

通通給我假裝放空,我也很肚爛,長唸他

但他覺得過子比過節還重要,生活上的所需

從來也沒有讓我煩惱過,唉~不過我就是愛吃過節這一套啊~

下一張(熱鍵:c)
慢慢的太陽開始下山了

其實我住的地方每天都看的到落日

但看太陽消失在海平面上的機會還是不多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開始慢慢往回走,因為也開始漲潮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覺得遠遠的小人好利害喔!

可以站在海平面上

這也是我覺得神奇的地方,一般要是海岸,走一段後就走進去海裡了

但這邊真的整整一大片都是平的ㄟ,一直到好遠好遠的地方還是平的

下一張(熱鍵:c)
都玩了好一會了,怎麼饅頭還在睡啊!!

下一張(熱鍵:c)
ㄟ,太陽變色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我拿太陽眼鏡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潮水一直進來,但怎麼漲潮

也只是到腳踝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大胖子來張剪影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唉啊~太陽都快整個下沉了

饅頭怎麼還在睡啊! 快快把她叫醒匴了

她人生中第一個海邊看夕陽ㄟ,怎麼可以錯過呢!

下一張(熱鍵:c)
哈~剛睡醒,還很痛苦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看,有沒有很美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一推漂流的拖鞋

本來我也想把拖鞋放一旁了,水電工說等一下漲潮妳就知道了

後來果然看到一些年輕人再追著拖鞋跑

水電工得意的勒,覺得自己算的準準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阿母親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小饅頭喜歡拋高高,每每都會笑的很開心

雖知名長這樣不好,但有時忍不住還是會來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換阿爸幫妳舉高高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饅頭的笑容,我覺得好滿足喔!!

正拍的爽時,相機沒電了,所以就交代到這吧!!

高美濕地不錯喔! 雖不是玩的地方

但來這走走很不錯ㄟ(記得要帶拖鞋)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啊~夕陽好漂亮喔! 下次我還要來喔! 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