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Welcome to 305號手創房  手工娃娃、生活雜貨舖~

2006年8月,我和我的熱氣球馬戲團成員,

開始延著世界的角落旅行,追尋生命的微笑

不愛跳火圈只愛玩呼拉圈的獅子

明明身材圓嘟嘟,卻迷戀玩空中接人的大象跟青蛙

身材特高大,卻耍可愛跳踢踏舞的灰熊穿上最花溜的衣服,

搞一個色彩繽紛的幸福派對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完美,

但希望用溫暖真摯的心,送你一個特大號的微笑

歡迎光臨,請搭上我的五彩熱氣球,一起找尋生活中的每個小趣味,

生活可以很複雜,也可以非常簡單,小小的趣味就能有大大的幸福,

悠哉的玩!開心的吃!努力的睡!

用心的聽音樂!單純而快樂的生活!

這是快樂馬戲團在我夢裡,告訴我的簡單生活哲學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蘋果熊系列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Funny系列娃仔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還有大目青蛙跟紅鼻迷路沒有PO上,手邊沒照片,等等我喔!




回上一層(熱鍵:b)  Funny系列手機吊飾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平片設計類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手機套系列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胖胖象系列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貪吃鬼系列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鑰匙套系列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訂購方式  回上一層(熱鍵:b)


1.留言~溝通~並留您的e-mail

2.確認ok後,會mail給您匯款資料

依帳號匯款,回填訂購單資料mail給我,即訂購完成

3.確認匯款後,may就會開始為您製作商品


回上一層(熱鍵:b)  注意事項  回上一層(熱鍵:b)

賣場上的商品完全為手工縫製,能接受或喜愛手工質感者再下標喔!

因屬純手工縫製的娃仔及商品,可是需花相當大的心血的喔!

so賣場不接受議價,有問題可在尋問,不回達議價的問題喔!請見諒

手工設計製作的東西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此照片跟實際上出的物品或許有些許的不同.

但基本上都是同一個設計款喔為了避免造成誤會.在此先聲明清楚,

但這也是手工特別之處喔!

305手創房的商品都是純手工縫製的

所以拿到商品時約需等50個工作天(假日不算喔!) 通常都會提早收到啦~

只是饅頭媽我要照顧小饅頭,有時她不乖,大家就要麻煩等比較久了

may會依您的匯款順序開始製做,
請買家耐心等待喔!

若沒有辦法等的買家請勿下標,請各位多多體諒了 thanks 

還有啊!我某部份比較機車一點啦~不接受更改樣式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郵資費用 回上一層(熱鍵:b)

一件40元,兩件50元,三件60元,四件以上郵資通通70元


回上一層(熱鍵:b)連絡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03-2170110   0915-110606

kangmay@seed.net.tw (每天不定時收信喔!)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我mama的商品的話,就幫她推一推喔! 饅頭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