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要來補兩個月前的文啦~本來想說過了就算了

但一家子出門玩對我來說,算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想想一定要把它寫完啦!其實我常來台中玩的ㄟ,最近有想要來個一日遊

但每次來都沒有安排誠品綠園道,所以這次特別來逛逛





下一張(熱鍵:c)
先到了這家店看看,就在誠品的旁邊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店面挺可愛的喔!不過我的定焦鏡裝不下去啦!你們就加減看一下啦!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裡面是賣什麼東東ㄟ

只覺得整家店滿有fu的就來去晃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看到冰淇淋攤,說什麼也要買來吃一下

且饅頭很愛吃冰淇淋,我承認我有時挺寵她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點了一個草莓口味的,我點的是抹茶口味的

味道都很濃郁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叫饅頭不準吃,給我拍照先

感覺她憋的好辛苦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怎麼看小女生吃冰淇淋會那麼可愛啊!

一整個就是好滿足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包子吃吧!哈~沒想到還給我皺眉頭啦!!

我想是因為太冰的關係吧!不過後來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下一張(熱鍵:c)
老母也要"假掰"來吃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上演母女情,硬要饅頭餵我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家的招牌就是乳酪來著,所以一定要買一盒來吃看看啦!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的小姐很好喔!還會讓你試吃一下你要的熟成度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什麼熟成度啦!!就挑我喜歡吃的口感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一盒來嚐鮮,我記得我買的好像是半熟一號

口感是棉密,我好愛喔!!特別是有小冰一下,真的超好吃的啦!!

第一次吃半熟的乳酪,口感有點介於海棉蛋糕跟乳酪之前

真的好吃ㄟ,下次有經過一定會特別再去買一下來吃





下一張(熱鍵:c)
襯饅頭在吃冰淇淋,來拍拍店內

感覺挺特別的一家店,沒有桌椅,只有一個個的椅墊

讓你席地而坐,不過到底需不需要脫鞋啊!有點小尷尬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面也有一些軟骨頭可以座喔!

我覺得整家店感覺比較像是形象店,舒適感還好,但拍拍照很ok的

看看包子啦!完全沒有要鳥我的意思,我到現在還抓不到拍照時要怎樣他才會看我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買一些手工果醬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展示一些做乳酪的原物料..等

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手拿鍋的顏色好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圓圓的小名片





下一張(熱鍵:c)
吃玩冰淇淋往它的後面出去就勤美術館了

裡面有一些特別的裝置藝術可以看

你們看看這千筆橡皮擦有沒有很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它的大小比例就知道啦!

怎麼當天我自己都沒有拍到照片啊!真可惜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很有名的.....

哈~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啦!應該叫沉沒在綠海的氣車嗎?感覺挺特別的

我們當時去,這邊還一間間個人的展覽館喔!不過因為人很多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我想應該會不定時的有展覽可以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展覽看完後,我們就移動到誠品對面的廣場去晃晃了

不知他們父子倆各自在想什?





下一張(熱鍵:c)
快來幫我可愛的小包包拍拍照吧!

才兩個月的而已,怎麼現在看又感覺長大了不少啊!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很賊吃完了冰之後就不配合我拍照啦!

所以我們在這邊小歇一下就快快離開了,因為老娘肚子餓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今年過年時,我們也有來這走走

那時這廣場還有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當天也有創意市集可以逛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最後就在阿母與包子跟大家拜年的照片結束啦!

是說這樣會不會太跳tone啊!沒關係啦!

這邊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但來走走看看還不錯喔!

我曾經逛y拍,也有一些模特兒來這外拍ㄟ,可見得這邊拍照來不錯看

有機會大家也去那拍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我的小包包又長大了不少,我要幫他多拍拍照了,喜歡就推+贊我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