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想我會是一個,會因為減肥而成名的饅頭媽吧!!

一早就看到留言,說我上首頁啦~

二話不說馬上到yahoo找看看,一直找沒有

原來是在無名網誌的首頁,還寫什麼

大爆笑瘦身日記

雖然很高興,但怎麼老是減肥文上首頁啦~

搞得我不減都不行ㄟ,是老天爺也看不下去

我老是偷偷在吃東西嗎?明天就是減肥團驗收成果了

但我這幾天..............要討挨罵了啦~

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跟愛護啦~

怎麼感覺當選什麼一樣,總之就是一個開心啦~

順便回憶一下之前上yahoo首頁的文章吧!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上yahoo首頁(一)

『小白機-GF1穿新衣』上yahoo首頁(二)

『再買就剁手指-腰壽冷圍巾篇』上yahoo首頁(三)

謝謝大家來"交觀"喔! 饅頭跟我會繼續努力寫好吃好玩又好笑的文章啦~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阿母的文章就幫我推推吧!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