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知道這是什麼鬼照片嗎??

話說我新手mama,每次上網看到很多mama介紹很多好料的

二話不說,馬上列入購物清單內

什麼星星餅干,我們家饅頭也要吃看看

什麼綠色小花,我們家饅頭也想咬咬看...等

就這樣亂敗了一推東西,但饅頭不見得都愛

現在饅頭10個月了,我有比較冷靜下來了

很多東西不見得小饅頭就適用

但最近因為會爬會站了之後,要睡覺有夠給它難安撫的啦~~

有時躺一下又爬起來,或是又站起來延著床頭櫃跟牆壁亂走

又是跟我睡大床,怕她跌倒,所以我也要跟著一直起來~

我不想睡還好,要是我超想睡她不睡的,有時我真的快抓狂

常常一搞就是一個多小時才睡著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我心一橫,還是拜了很出名的費雪安撫海馬給饅頭

聽說什麼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這是我第一天試用,饅頭就這樣,在黑黑的環境中,聽著河馬的水聲

跟音樂聲,就這樣給我睡著啦~~~

下一張(熱鍵:c)
媽啊~~我超開心的啦~~我出頭天啦~~~

我有一種解脫的快感了,超想大叫的啦~

但不行,饅頭才剛睡著,快快拿相機開燈拍下第一天抱著小河馬睡著的模樣

興奮~興奮~happy~happy~

我覺得帶小孩最累的就是哄睡,現在盡然那麼好應付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一切都是假像

第二天醒來後,從要睡午覺開始

我就拿海馬給小饅頭,沒想到她根本不鳥海馬姐姐

一樣是東爬西爬,躺一下站一下爬一下的

還是搞了很久才睡著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妳不要一直看我有沒有睡著啦~~

好啦~假裝打個哈欠給妳看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連續讓她們倆培養感情好幾天

一整個還是沒效,原來第一天晚上只是『剛好』而已啦~~

我還特別等饅頭睡著,拿小海馬跟饅頭拍一下

其實饅頭根本不是海馬安撫睡著了

唉~~我又敗了一個不好用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海馬姐姐說要親饅頭妹妹一下

說她們倆關係會越來越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有一天~饅頭可以抱著海馬姐姐就乖乖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