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忍不住還是買了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翻譯機

想說有了翻譯機我一定就會更認真學英文的啦~~(好像是藉口ㄟ)

但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型

其實我根本不管內容物如何,有沒有幾國字典、全句翻譯、音節階分音的

只要外表美美,是我喜歡的就ok啦~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這台的廣告,我的媽啊!!真的有給它美到喔!!!

下一張(熱鍵:c)

要受的時尚造型我喜歡~喜歡~看到那白色的更讓我受不了

且我喜歡白色的3C產品

所以快快上YAHOO逛逛了,只有一個賣家在賣9500

但沒看到實機不敢下手啦~

今天去燦坤逛逛看一下實機,真的很美ㄟ

硬是比網路價貴了490元,但還是牙一咬給它買下去了

因為我實在想快快擁有它了啦~

不過後來買白的喔!!!實機黑色的比白色好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高質感鏡面 輕薄流線外型   4.3吋大螢幕 16:9完美比例   

高質感PC按鍵
 全螢幕多字手寫  全新智慧介面 創新我的最愛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