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暴走義大利

沒想到老娘我都還沒有去過義大利

我的阿熊已經去那玩一圈回來了啊!!!

oh ya 我的阿熊去過歐洲ㄟ,怎麼會他們倆比我好命呢?

多虧了好友幫我的忙,他們要去那渡蜜月,

順便幫我拎著他們兩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也幫我記錄了這倆個好命的小鬼的義大利遊記

自己去年底去日本,盡然忘記帶娃出門

實在是懊惱怎麼會那麼大意呢??好佳在這次他們有跟到

自從幾年前看了一部法國片﹝艾密莉的異想世界﹞

對於那個跟著空姐旅遊的小矮人,特別有感覺

也因為如此,啟發了艾密莉的爸爸啟程旅遊去

我想人們都很害怕去改變,但或許改變並不是壞事

當你知道不去改變不就也只是如此,何不放手一博

做點不一樣的呢??人生不就是用來經歷各種事情的嗎????

so..我心中也有個種子在萌芽ing

ㄟ..好像離題了,總規一句我想要收集很多我的娃們去看世界的照片

藉由他們的旅行,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 老伴,我們倆是坐頭等艙嗎??真好ㄟ

↑ ........妳想太多喔!是這個門才對


↑ ....凱旋門ㄟ


↑ 西西里的披薩,果然比較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