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肥may出書了ㄟ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怎麼有人找我出書呢?真敢ㄟ

所以這半來多來才沒有出現在市集,網站也.....(←藉口)

等我po東西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喔!我回來啦~

其實這本書早應該出了~但因我一拖再拖的關係

所以到現在才要上市,5月中左右就可以在各大書局看到了喔!

也可上博客來網站訂購
下一張(熱鍵:c)
這本書真的花了老娘很大的心血喔~

裡面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

拍作品的部份還好,但連手縫教學的部份也是喔!

自己拍自己的雙手夠神了吧!!!

更別說這半年到帶著娃們四處閒晃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自己覺得很美啦~~

照片也都拍的讚~讚~讚的啦~~

設計上更是.......(老王賣瓜,後面我就不說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超喜歡這兩雙室內拖的啦~~

因做好也配合拍照的關係,所以都一直不敢亂穿

現在要好好拿出來穿了喔!!不過其實這雙冬貪就做好了

當時覺得暖呼呼的啦~現在夏天都快來到了.........

裡面有分娃娃、生活雜貨、小袋子、飾品這四類

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購買喔!!!

一本特價250元,部落格購買的加贈


★ZOO系列貼紙-12張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