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補文~補文~阿母今年夏天玩好兇啊!

我一定要慢慢把今夏的吃喝玩樂補回來的

這次是跟我姐還有姪女一起同遊

我很喜歡跟她們出門玩,因為小朋友跟她們親,加上是自己家人,很好使換,讓我輕鬆不少啊!

且她們倆帶小孩比我還"釘金",阿母我帶小孩一整個就是走隨便路線的

 

 

01.jpg

這次出遊我特別找了一家茶餐廳來吃看看

因為阿母我很愛看『食尚玩家』,每每看到他們去好吃好玩的地方我一整個就想跟著走一趟啊!

印象中耗子阿翔有介紹這一間店-香港金寶茶餐廳

阿母還上網看了一下分享文,每一個都寫金好甲啦!那我更是要來去一下了

到了現場果然一看就是會很好吃的店,因為有兩光的裝潢啦!這樣還可以人多多,那就一定是好吃的保證

先上個招牌凍檸檬紅茶,看看那快爆滿的檸檬切片,有夠豪邁的啦!

老闆娘還有交代,要用湯匙戳一戳後才可以喝喔!讚讚讚~夏天喝這一味一整個就是爽快啊!

 

 

02.jpg

看看我們家包子~竟然吃檸檬吃的爽歪歪的

本來只是想拿一片嚇嚇他,沒想到竟然給我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

 

 

03.jpg

來了~來了~重點來了

看看阿母點的好料,其實我到現場根本沒在看菜單

馬上手機拿出來滑一滑,看著別人的blog,直接看照片點餐啦!

您看看~蘿蔔糕、脆皮雞、臘味滑雞煲仔飯、九王鮮蝦腸粉、皮蛋瘦肉粥、蝦餃....

每一道都好好粗喔!這邊我就不一一介紹啦!反正就是"好甲咖ㄟ大基"(←看的懂這句的我服了妳了)

 

 

04.jpg

用餐後我們就前往彩虹眷村啦!

其實這邊我來過,那一人發神經的自己帶饅頭來個1.5人的四天三夜遊

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y65/14151131

好快喔!一晃眼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饅頭都這麼大了,彩虹眷村也越來越""了

 

 

06.jpg

這邊其實真的不大,但要拍的畫有好多可以拍喔!

我們去的當下日頭正大的時候,並沒有在這待太久,但我看了一下照片,應該也有兩三百張

要是天氣涼爽,可以靜下心好好拍照的話,我想照片量一定更驚人的

每次來這都會遇到有新人來這拍婚紗照,可見有多好拍啦!

 

 

05.jpg

開始開拍啦~

 

 

  07.jpg

饅頭剛開始還挺配合我拍照的

還高高興興在我的指揮之下玩起了跳跳跳的老梗

但後來因為太熱了,跳跳跳就變成該該叫的戲碼

到最後連走都不想走,硬要我抱才甘願的,當下真想手刀給她劈下去啦!

 

 

09.jpg

因為一直背著饅頭,阿母我只好背著饅頭拍拍照

本想來跳一下的,但饅頭現在快18kg了,加上我的體重,一整個破百好多啊!

實在是跳不起來啦!只好玩起老母的另一個戲碼『凹』的遊戲

我真的可以不要臉的說,我是胖子界的蔡一零ㄟ,阿母我揹小孩還可以凹成這樣

要不就是拍照時麥克附我身吧!!

哈~那下次我要來拍一下麥加摸下體~cc的招牌動作好了

 

 

08.jpg

換我們家小包包啦~11kg的體重,對阿母來說輕鬆多了

跳起來輕鬆不少

不過加他的體重,我們也破百啦!

哈~其實我現在的狀況,抱個新生兒,老娘的體重就破百啦!

(是說破百是有那麼光榮嗎?要一直講~)

 

 

  10.jpg

沒了小孩~您看看~您看看,阿母我是不是輕盈了不少

我想再給我瘦個幾公斤,阿母我都可以飛上天了

 

 

11.jpg

熱死人的彩虹眷村之後~我們就直拼有冷氣的梨子咖啡廳

其實這邊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說 (啊!上一次的台中遊都還沒寫ㄟ~金害)

因為已經用過餐了,所以來這邊沒有特別點餐點

且聽說只有鍋類的還不錯吃,其他的就還好

我當天點的土司也實在是....看圖片那麼小,妳們就知道啦!吃了一點都沒有幸福感

只好跟饅頭曬恩愛一下,假裝一下啦!

 

 

12.jpg

看看我們家饅頭啾一個~應該都比那土司看起來好吃多啦!

 

 

 13.jpg

東西不好粗,那幹麻一直來呢??就是因為這片沙啦!

饅頭好愛玩沙喔!然後這沙其實是小小白色的小石頭,拍起照來好漂亮的

阿母出遊的點,大部份都是以拍照好看為先決條件啦!

玩累了還可以進去喝個涼的吹一下冷氣呢?

這邊環境真的就沒話說,還不錯喔!聽說好像又開一家更大間的,有機會再來去看看

 

 

   14.jpg

老梗又來啦!到那都要跳一下

妳們看看,饅頭已經對我娘的跳跳跳無感到這樣了

厚~阿母好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跳喔!

再等幾年吧!希望我可以牽著饅頭跟包子的手一起跳

不過你們會不會看阿母的老梗看到煩啊??

 

 

15.jpg

 來跟饅頭裝溫情一下好了

 

 

16.jpg

玩沒多久,饅頭的老戲碼又來了

就是玩沙都可以玩到上面翻滾一下才甘願啦!

這邊的小石頭雖然不會黏身體,但是會搞的整身都是白白的粉喔!

 

 

17.jpg

 

怎麼老母偏心一直拍饅頭沒拍包子啦!

那是因為包子在睡覺啦!後來還是我把他叫起來玩的,要不真怕他都沒有玩到ㄟ

看的出才剛睡醒吧!一整個就是不想鳥我

加上我到現在還找不到拍照可以叫他看我的方法

 

 

18.jpg

梨子餐廳玩完沙,我們就直奔汽車旅館QK一下

哈~阿母我會不會太享受啦!又沒有要過夜,只是一日遊還要QK一下喔!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啊!!玩得全身汗洗個舒服的澡,晚點再去逛夜市多爽啊!

我還很"搞剛"的帶了吹泡泡的跟玩具去汽車旅館玩喔!看饅頭跟包子玩的幾開心的勒

 

 

 19.jpg

  最後一站啦~那就是要吃吃喝喝買買買啦!

來到了每來台中必來的逢甲夜市

因為我們是平日去,所以梨子餐廳沒有訂位也有位置喔!夜市也沒那麼多人

開心~結束了充實又快樂的台中一日遊

台中~我想沒多久我會再回來找你的喔!

 

 

 

 

 

 

THANK-YOU-我拿獅子包.gif

喜歡阿母的台中一日遊嗎?喜歡就幫我們『讚』一下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