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有如參加了行軍團一樣

每天都在走,真是辛苦我這兩條腿了,

且它所負荷的重量可是一般女生的體重兩倍,真是可憐它了

因去的行程太多了,所以分幾次來介紹好了~

今天介紹的是【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因去的時候是12月,剛好是聖誕節的季節

所以迎賓大門佈置的很聖誕氣氛,裡面還有一棵超大的聖誕樹喔!




↑woterword的表演場外,真的很像來到電影現場

感覺布魯斯威利就在裡面戰鬥一樣



↑裡面的座位還有分會溼區跟不會溼區

做前面的可要穿雨衣看表演喔!

整場表演效果十足,可惜聽不懂日文,要不然互動感會更好玩喔!

最後還會有飛機衝進來爆炸



↑hellokitty出來遊園了,雖不是特別喜歡hellokitty

但是在那麼的愉快歡樂的音樂氣氛下,

還是會很興奮的快快衝過去拍照



↑可愛的hellokitty帽子跟手套,我也想裝一下可愛,

一直很想買,但朋友勸我說應該只有在園區趕戴這帽子

回台灣再冷也不趕戴它出門吧!!!????


↑芝麻街的紅毛怪,我不知她叫什麼名子,但是挺可愛的喔!!



↑這隻是誰我也不了,看他走過來,就很直接的衝過去拍照~拍照啦~



↑侏羅紀公園區

說真的現在玩完侏羅紀公園,要回想一下當時的情形

還真有點想不起來ㄟ,好像就是普普通通吧!!!

對了就是座遊園車逛侏羅紀公園,先是祥和的狀態下遊園

然後發現有電纜被破壞,接著就是緊張的氣氛

有一些恐龍突然的碰出來之類的,有把電影劇情帶入喔!

↑全世界都一樣,每一遊戲的出口都直接接到店面內

真是會做生意啊!!看到這可愛的恐龍頭套,一定要給它來拍一下啦~

感覺挺機車的,但真的蠻可愛的,好像背一隻小龍在肩上




↑侏羅紀公園餐廳



↑侏羅紀公園區的地板,仔細一看會發現很多恐龍腳印喔!




↑大白鯊的場景,還蠻有海濱小屋的感覺喔!!

此節目的道具大白鯊感覺比較假,到是帶我們遊湖的解說員

演技超好的啦~自己一人將快樂的出航,然後感覺到詭異

接下來的大白鯊出現,以及反抗追殺演的淋漓盡致的

我一直看著她那自導自演的方式狂笑,都沒有空看大白鯊出沒了

我想要進入環球影城工作,都要先考乙級演員執照吧!



↑看的出是什麼嗎???可愛的史努比包子啦~

每一區都有自己特色的美食餐車,這一區是史努比區

真是很用心ㄟ,看了超興奮的啦~不過不想吃,所以特別在蒸籠外拍一下



↑愛莉絲夢遊仙境

這邊就真的很夢幻喔!可惜照片都在朋友那邊(晚一點補上)

還有一些是沒有辦法拍照的遊戲



↑4D電影的史瑞克跟魔術終結者,4D電影真的很有臨場感喔!!

感覺它就在你頭上飛一樣,

特別是魔術終結者壞機器人的箭就好像要刺向你一樣



↑最刺激的蛛蛛人,真的超好玩的啦~超推薦這一個項目的啦~五顆星

回到未來也不錯玩喔!!有感覺到自己好像也跟著時空的轉換到不同的場景

浴火赤子情,看了讓我深深體會到火災現場的可怕



↑還有晚上的大表演彼得潘跟小仙女,因坐的很遠看,沒有特別感覺

但最後兩個人飛上天空,飛來飛去的,真的還蠻美的喔!!

整體上這邊算蠻好玩的喔!!不過一生應該只會來一次就夠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迪斯尼,

朋友說那邊好玩的更多喔!!且有很多的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