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1、2、3、4)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雖然今年夏天熱死人了,但就如歌詞所唱的~~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還是會想到海邊走走,以往每年夏天也都會去宜蘭玩趴板

本來想說小草地要是又入選,就可以順便去玩了

沒想到........................

今年也都沒有安排時間去了

看著2004.2005.2006的旅遊照片

有澎湖的、綠島的、台灣西岸的、蘭卡威的、芭里島的~~

每年夏天都會特別安排出遊的我

今年至從參加了市集就很少有時間跟金錢出遊了

今年已經到七月了

整個2007年的Travels跟本沒有更新及po照片上去

我的海邊在那裡????

真的想趴在地下,學小孩踢著腳哭叫~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海邊~~~

就會有人拿著給錢說:去~去~去~不要在叫了,再叫就不給你了喔!

不知現在我跟小孩一樣哭給我爸媽看,他們會不會鳥我~

我爸一定會叫我姐趕快幫我掛號看醫生吧!(我姐在經神病院當護士)

以前我也曾經不知說了什麼話,我爸真的跟我講過這種話

好像又離題了ㄟ

反正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海邊~~~

我要出國玩~~我要出國玩~~

我要變瘦~~我要變瘦~~

我要很有錢~~我要很有錢~~

好了,哭夭完了

神燈快來幫我完成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