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田園生活

老爸在去年退休了~跟媽在醫院旁賣了30幾年的台南但仔麵

把4個小孩拉把長大,每個都養到肥滋滋的

偶爾還會跟來買麵的護士小姐開玩笑說:『我下( 麵 ) 給你吃』

以前因做生意的關係,每天被綁在店面~我都不知原來他有那麼多的興趣

現在退休了,開始過起了他的田園生活,玩起了很多東西來~

刻刻木頭,釘釘椅子、桌子、做木箕....等

種花、種菜、種樹、種水果

撿石頭、撿木板、撿壞掉的椅子、撿一推綑綁用的帶子

撿各種東西回來,最近連那個船用的浮球都撿回來了

他應該是覺得每個東西都可以再創造些什麼出來吧!

還有~還有~釀酒,梅子酒、桑葚酒、藥酒,各種你想的到的酒

老爸老是說我都搞一些有的沒的,我想這一點我應該是遺傳到他吧!

他也愛旅遊,喜歡泡湯、到處走走看看,朋友一招就走

更愛跟朋友喝個小酒,偶爾還會喝到茫茫的唱起歌搖著屁股

用他自己的生活方式過著的每一天

姪女老是說~阿公 你好好喔!都不用工作每天出去玩

連我都蠻羨慕他的生活方式的

不過我想這是他努力而得的喔!

這一兩年更能體會人真的要培養興趣,退休後生活才會有目標

帶各位看看我老爸的傑作吧!!雖然有些東西我還真的看不懂


↑他說那是馬~??  應該是很抽象的馬吧!


↑椅子  他的主要創作物之一


↑過於茂盛的百香果硼,整個夏天都有吃不完的百香果喔!


老爸在去年退休了~跟媽在醫院旁賣了30幾年的台南但仔麵

把4個小孩拉把長大,每個都養到肥滋滋的

偶爾還會跟來買麵的護士小姐開玩笑說:『我下( 麵 ) 給你吃』

以前因做生意的關係,每天被綁在店面~我都不知原來他有那麼多的興趣

現在退休了,開始過起了他的田園生活,玩起了很多東西來~

刻刻木頭,釘釘椅子、桌子、做木箕....等

種花、種菜、種樹、種水果

撿石頭、撿木板、撿壞掉的椅子、撿一推綑綁用的帶子

撿各種東西回來,最近連那個船用的浮球都撿回來了

他應該是覺得每個東西都可以再創造些什麼出來吧!

還有~還有~釀酒,梅子酒、桑葚酒、藥酒,各種你想的到的酒

老爸老是說我都搞一些有的沒的,我想這一點我應該是遺傳到他吧!

他也愛旅遊,喜歡泡湯、到處走走看看,朋友一招就走

更愛跟朋友喝個小酒,偶爾還會喝到茫茫的唱起歌搖著屁股

用他自己的生活方式過著的每一天

姪女老是說~阿公 你好好喔!都不用工作每天出去玩

連我都蠻羨慕他的生活方式的

不過我想這是他努力而得的喔!

這一兩年更能體會人真的要培養興趣,退休後生活才會有目標

帶各位看看我老爸的傑作吧!!雖然有些東西我還真的看不懂


↑他說那是馬~??  應該是很抽象的馬吧!


↑椅子  他的主要創作物之一


↑過於茂盛的百香果硼,整個夏天都有吃不完的百香果喔!


↑正再採番薯葉的老媽


↑隨便搭搭但卻超好用曬衣架


↑順便給各位看一下 老爸的草皮+我訂婚那天的佈置~讚~

今天頭超痛的~痛的想一直罵髒話+槌人
明天再多補一些上來給各位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