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gif

好快喔!沒想到一晃眼饅頭都4歲了~

 

1071114550  

看了一下blog~她上次3歲的生日我還有1m~36m都給她記錄一下

現在有寫文就很偷笑

回想饅頭2歲生日,阿母很"牙給"的辦的好盛大喔!

這一兩年我轉性很多,本來也想不要辦的,在家切切蛋糕就好啦!

我想只要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不過幾個媽媽朋友好熱情喔!真的謝謝你們了,又讓我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02.gif  

當天中午,我的這些媽媽朋友就來打擾我啦!

說打擾真的不為過ㄟ,因為她們自己說要來我家玩

我就順勢在這天幫饅頭辦了生日吧!現在想想真的謝謝妳們的堅持ㄟ

這一年我的個性變的好"高怪"喔!金拍謝啦!

 

  04.gif

吃飽啦!小朋友開玩了,人多就這樣

平常沒有要騎的摩托車,現在每一個都搶著要騎啦!

 

05.gif

 還在那邊討價還價,真的很可愛ㄟ

 

06.gif  

小的聰明點,懂的遠離戰場

不過後來好像大家又開始玩起了小車啦!!

(小儀~你沒來!但我們都一直在玩你的玩具ㄟ~不要打我啦!)

 

07.gif

因為有小女生來坐客

阿母我拿出我的壓箱寶來~教她們串起了珠珠

 

 09.gif

當天她們倆個戴了好多條手鍊回家喔!

來阿姨家真的有的吃又有的玩,還可以拿啦!下次再來串項鍊吧!

 

10.gif  

喔!ya~開玩啦!!我們要來去玩水啦!!

看看小人們每個都超期待的,我們要來去阿母的草皮玩水嗎?

 

21.gif

錯錯錯~我們今天在阿母的陽台玩水啦!有沒有落差很大啊!!

因為有幾個媽媽們懶的移動一下屁股,又嫌熱有的沒的,就是不想出門去草皮玩啦!

結果就變成在陽台玩起水來啦!剛開始我覺得看起來好可憐喔!

 

28.gif

但小朋友其實挺開心的說

且媽媽們可以在旁邊翹腳、滑手機、吹冷氣、吃東西的更是開心啦!

(蓉媽~妳說對不對?對不對?)

 

13.gif

玩了一下~阿母覺得太乾了,所以搬出吹泡泡

小朋友有了泡泡後更是嗨心啊!

 

17.gif

您看看~您看看~每個都笑開懷的

 

15.gif    

男生們,每個人發個杯子

光是在那重覆的撈水,就一樣玩的好開心喔!

 

22.gif  

看他們太好過,阿母我實在看不下去啦!

所以拿出水管來準備對這些小鬼們掃射

看包子開心的勒~這小子一點都不怕水,阿母幫他洗頭也是直接蓮蓬頭給他用力噴下去的

 

19.gif 23.gif  

但其他的就沒那麼好過啦!每個都被噴到罵罵號

阿母我看了好開心喔!

  24.gif  

不過噴完後,我又一個個幫他們擦擦臉

厚~我真的是菩薩心腸來著

 

60.gif  

且他們其實內心是很希望被噴的

妳看看~alan笑得多開心啊!饅頭其實也很愛被噴

當天是看到別人該~就跟著該該叫~真的有病

 

 27.gif  

就這樣大家持續的一直玩撈水的遊戲玩的好開心

 

61.gif

29.gif

但阿母"出頭"真的很多ㄟ,馬上有想到可以拿珠珠給小鬼們當魚撈啦!

每個看到珠珠都用搶的勒~超有興趣的

 

 62.gif

且我也不知那來的念頭,竟然把澡盆都收收起來,還拿了一個盤子蓋起了出水口

就這樣放起水來了

 

63.gif  

就這樣不到5cm的小水窪,配上歡樂的泡泡,加上可愛的珠珠

 

30.gif  

每一個都玩的超開心的,小孩真的很好滿足,我想不滿足的是我

剛開始我還很唉怨不去草皮玩水說

但後來發現這樣玩也很好玩,我想環境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姐妹們~明年夏天歡迎再來我家陽台玩水啦!

 

64.gif  

你沒看錯~阿母我真的很好用

在外面玩水忙著跟他們一起玩帶活動,玩好後,還一個個排隊洗澡

 

31.gif

洗好澡,小人們又開始玩起了玩具

我母我出門去買晚餐啦!

 

34.gif

玩了一天,有的還很嗨~有的已經有呆滯的狀況啦!

每個都懶的看鏡頭鳥我們了

 

 35.gif  

阿母們也很痛苦好嗎?肚子餓的要死,還要搞你們這些死小孩

但一定要在食物還完整的狀態下來拍一下啦!

 

 36.gif

先等等喔!還要唱一下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39.gif

小包包不會唱歌,但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喔!

 

40.gif

就在唱完生日快樂歌的瞬間

alan就非常經驗老道的給我把蠟燭吹掉啦!

金腰壽~我連要制止都來不及了

 

43.gif

錢錢~麻煩你家小孩管一下可以嗎??

饅頭還沒有幫阿母許《可以變瘦瘦+變有錢》的願望ㄟ

我不管~我不管~這些妳都給我還來,倒地翻滾中

(ps不接受畫大餅喔!)

 

 42.gif

沒辦法~交到壞朋友了

只好再次點起蠟燭,許起願望

 

  45.gif  

假裝的再吹一次啦!

此時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一起快樂幸福的生活喔!

 

47.gif

開動~開動~小朋友先搶的一定是養樂多來著

 

48.gif

吃玩飯~玩起了唱歌跳舞

 

65.gif  

"出頭"多多的阿母,又教它們玩起了開火車的遊戲

 

49.gif

每個都玩的超開心的

 

50.gif

只有我們家小包子一直上演著插隊的戲碼 

 

55.gif

又來~

 

51.gif

再來~

雖然我很大隻~包子很小隻~但有時真的連我都快抓不住他了~金害~

 

52.gif

好啦!終於換你啦!看他開心的勒

  

53.gif

最後就上演著,搬小人的戲碼

我真的很"牙給"想出這樣的遊戲

 

  56.gif

不過他們可開心的呢!

 

57.gif

知道為什麼這樣笑開懷嗎?因為阿母我在旁邊又唱又跳的在那帶動唱啦!

撲~撲~七恰~七恰~  撲~撲~七恰~七恰~

 

46.gif  

拆禮物時間到啦!!這時候的饅頭最開心啦!

 

58.gif   

最後玩了一天啦!要分別了~來個愛的抱抱吧!!

姐妹們,謝謝妳們給饅頭四歲生日滿滿的祝福喔!

很開心這一年有你們,讓她的生活精彩了不少

明年5歲生日,也別忘記要來打擾我喔!

 

 

 

 

happy-birthday.gif  

按個讚~給饅頭一個大大的生日祝福吧!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