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gif

哇!我最近真的有努力捕文喔!

可能是寫文的fu又回來了吧!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或許也是因為搬家後,一整個覺得有太多美好回憶了,好佳在有寫下來

真的要靠一直寫下去記錄著生活的美好啊!

 

 

  

47.gif    

今天阿母我要來大推一個地方,那就是自來水博物館

 一直知道這個地方,好姐妹們也一直要相約來這邊玩

 沒想到大家橋來橋去的,可惜我們去時已經9月啦!一整個夏天就要過了

但我覺得這地方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所以這個月硬是衝了兩次啦!因為我們家的饅頭跟包子,甚至是老母我都愛玩水啦!

 所以一定要衝衝衝啊!我想明年我應該5月就會開始帶兩姐弟去這玩了

 

 

 

 42.gif

 自來水有分三個區塊可以玩,一個是這有大型溜滑梯的大泳池

這邊超好玩的啦!!且水池底是藍白色的池磚

拍起來的照片都好漂亮喔!阿母我第一次來後,就一整個想要再來一次拍美美的照片啦!

可惜第二次去是假日,人好多啊!!好難閃的,但也玩的很開心

 

 

 

43.gif 

再來就是大門一進來後的水池區啦!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這邊有點像再野外小溪流水玩水的FU

最好旁邊可以再架個烤肉台那就太"ㄆ飛"了啦~

 

 

 

09.gif

第一次來~饅頭機機叫的要趕快下水玩

我才幫她換好泳裝,接著幫包子換好喔!一回頭她已經整個忍不住泡在水裡面啦!

 

 

 

01.gif

今天一起同遊的朋友,有安安樂樂倆姐妹

 

 

 

04.gif

跟饅頭的心頭好~光頭小朋友

他們倆一整個就很適合一起玩ㄟ,都很愛玩水的小孩啊!

兩個人差兩個月,一整個就是有對味

 

 

14.gif

還有我們家憨膽的小包包啦!什麼都敢玩

我想她是一整個狀況外吧!

 

 

 

02  

哈~可憐的樂樂,我忘記她為什麼哭了

不過她跟安安常哭哭啦!真是辛苦你了~安媽

 

 

 

  05.gif

來個大合照吧!包子永遠都是不受控制的跑掉啦!!

饅頭跟光頭一整個就是笑開懷ㄟ

安安跟樂樂還在狀況外

 

 

 

06.gif

老母也要來照一張啦~

我們家小包包也順勢出現一下,他一直在那撈水,不知在撈什麼啊?

 

 

 

 16.gif

饅頭學阿母,也在水裡跳的好嗨心喔!

 

 

 

07  

ㄟ...樂樂又哭哭啦!真是辛苦你了~安媽

 哈~後面有哭的就不拍啦!要不要一直辛苦下去了

 

 

 

08  

哈~你真當你是超人,要拯救世界嗎?

 

 

 

  10.gif

光頭果然是個漢子,阿母我最喜歡拿水沖小孩了

沒想到他一點也不怕ㄟ,還直挺挺的站在那給我

饅頭啊!選男友就選這種就對啦!

 

 

 

18.gif

這邊玩水真的挺舒服的,且水又不深,很安全的

老母可以在旁邊的柳樹下聊天打屁

 

 

 

49.gif  

看這位太太~一整個就是在旁邊涼快滑手機了(聽說這位太太變瘦了~見人)

 

 

 

 13    

金害~我們家包子邊玩水邊流鼻涕啦!

 

 

 

17.gif

小情侶倆在吃著甜茲茲的拔樂啦!

 

 

 

 19   

阿母我在旁忙著走來走去拍拍照,沒兩下老母的褲子就裂了啦!!

玩到後來要回家時已然裂到"改邊"了說

 

 

 

20.gif

ya~來到另一邊的戲水區了

 

 

 

21.gif

您看看~您看看~這是不是小孩的天堂啊!

一大組的水上溜滑梯,不過老實說那溜滑梯因為一直噴水

饅頭竟然不敢玩ㄟ,一直puch了很久,她就是不敢玩有噴水的溜滑梯

 最後反到是我跟包子有玩了一下,我就說他是憨膽啦!

 

 

 

23.gif 24.gif

但不玩溜滑梯,玩旁邊的水就夠她開心的啦!

每一張都笑的喜資資的勒,真的是太開心啦! 

 

 

 

25.gif

當天我也泡在水裡好一陣子喔!

因為要陪著包子玩啦!因為他還小,所以就跟著我上上下下的

所以都沒有拍到我們家包子的照片,可惜~小包包下次再幫你多拍一點喔!

 

 

 

26.gif 27   

哈~這就是今天的下場啦!

曬的有夠黑的,請叫她黑糖饅頭

 

 

 

1805153662.jpg   1805153662.jpg1805153662.jpg

以上是上一次去玩的啦!因為太好玩了

阿母我馬上又衝了一次,那邊環境真的不錯又乾淨喔!

 

 

28.gif

ya~這一次帶了好用的姪女來,有人幫我拍拍

看阿母笑的好開心ㄟ~胖子也喜歡被拍拍的啦!

這一次阿母我還帶了兩個"給絲",一個就是我現在騎的小海豚

 

 

 

31.gif

再來就是饅頭用的這可噴水的鯨魚泳圈

看她玩的超嗨心的勒

且穿上新的泳裝,一整個好阿花啊!不錯~合老母的口味啊!

 

 

 

29.gif

 哈~我姪子,硬戴小包包的蛙鏡

 小眼睛的他一整個變鳳眼啦!

 

 

 

32.gif

有沒有就"狗錐"啊!

 

 

 

34.gif

阿母也想裝"狗錐"一下

但一整個覺得大鯨魚被我騎得像小烏龜了啦!

 

 

 

35.gif

還是跟饅頭拍拍開心的照片吧!

我好喜歡這一張喔!

 

 

 

36.gif

饅頭啊!你還可以依偎在阿母身上幾年呢?

 

 

 

37.gif

上次來,可能是平日吧!所以只有整坐溜滑梯有噴水

這次假日來,連游泳池四邊都噴的好用力啊!!

有要來的冰有真的要戴蛙鏡喔!

 

 

 

40.gif

最近每次叫饅頭笑一個讓我拍拍

 她就會回我一個"後斗"的假笑,饅頭啊!你可以再欠揍一點...

 

 

 

38.gif

39.gif

41.gif

我們還是拍拍自然fu的好啦!我好喜歡這樣的照片喔!

老實說帶小孩去玩水真的挺累人的,且大部份都是我自己一人帶他們出去玩

當天我們還遇到下雨

最後是在狼狽中上岸,混亂中穿衣服,草草中收場

但我喜歡創造多一點的回憶

我想~只要阿母還有體力,我會繼續衝吧!!饅頭、包子啊!我們下一次衝那呢??

 

 

 

 

 

  46.gif  

幫我們這對愛玩水的母女讚一下吧!我們明年夏天繼續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