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仆"上首頁啦~ya~開心~開心~

剛看到阿d媽在我fb留言說我又上首頁啦!

且這次不是因為減肥文喔!!但它說我是大嬸啦~厚~有那麼嚴重嗎?

大嬸~會那麼靈活嗎?七刀~

這個夏天阿母我迷上了仆街,沒想到欲罷不能,一玩玩上隱啦!

也玩上首頁啦~順便也來回憶一下這個夏天的仆街極短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是去北海岸玩時,小試了一下,後來自己覺得不像後

回家研究了一下後,就一整個玩的上癮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在家,小訓練了一下

我又要厚~一下了,我好有仆街的細胞喔!且胖子仆街很有戲劇張力ㄟ

連饅頭我都不放過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連去溪邊烤個肉,都不刻不得閒ㄟ



下一張(熱鍵:c)
還來個賓士級的水中仆街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想來個仆在趴板上,沒想到感覺就跟浮屍一樣

就是這次上首頁的照片啦!

怎麼挑這一張,一點都不美,不過其他的好像也不太美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仆到東海大學去了喔!!

好啦~這就是我今夏的仆街極短篇,也是我的仆街告別作啦!

希望你們有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在阿母那麼辛酸的仆街給你們看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