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三碗豬卡-阿母從泰國回來啦~

說真的這次的泰國行真的有累到,我想泰國的遊記我一定會拖很久吧!

先來po一下泰國行後感想吧!!

那就是,千萬不要『假會』帶小孩去泰國自助行

整天又熱有黏的,饅頭不舒服我也跟著不舒服

所以她就更加的會"歡" 動不動就要抱條條的,一放下來就該該叫的

朋友一直我說我抱起饅頭,感覺她很小一隻

但整天抱一個12kg的饅頭也是會"鐵手"的

加上我的兩隻腳要承受一般女生的兩倍的體重,再加饅頭的體重

整個就快要破百了,整隻腳除了酸痛還是酸痛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帶一個小人出門,要準備的東西比我想像的還多啦~

本來想說因為夏天,衣服比較薄,整理起來應該半個行李箱就夠了

另一邊可以塞這次敗的東西

沒想到,整理好了之後,發現一整個滿滿滿的

光是尿布就佔了5分之一的空間了

不過好佳在小人也有10kg的行李可以拖運

要是饅頭害我超重要罰錢的話,我一定會很不爽的



下一張(熱鍵:c)
那為什麼千萬不要帶小孩去泰國自助行呢?

因為我們的交通工具就是【捷運】

但機車的就是泰國的捷運,就像淡水線一樣是高空的

大約有3層樓高吧! 但卻沒有手扶電梯啦~

更別說電梯了,只有一個比較大的站有電扶梯

其他的站,我們就要有如媽祖出巡一樣的抬轎

就這樣三個人扛著饅頭上上下下的扛了五天

真的很謝謝這次同行的四個朋友,就甘心ㄟ,改天請你們吃飯喔!

包括它們的人行道也非常不適合推推車,一整個高高低低的完全沒有做坡道

要不就是攤販多,或是地爛到推不太動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要謝謝我那很『好好用的姐姐』啦~

平常在台灣她就有常跟饅頭相處

所以饅頭的一切習性她都很瞭,她照顧饅頭甚至比我還細心

且饅頭在出國前感冒了,在泰國第一天,一直都處於一直流鼻涕的狀態

後來在泰國買了藥給饅頭吃有比較好一點(也因為她看的懂藥名才敢在那買藥)

第二天確變成一直咳嗽,好佳在我那『好好用的姐姐』也有準備小人止咳塞劑

甚至止吐、止屑..藥品,她都有準備一點

說真的以前沒生小孩時,出門看到別的小孩該該叫或環境弄的亂七八糟的

我會覺得這個mama沒有教好,但我現在就快要變成這樣的mama了

我也沒有把饅頭教好,坐一下餐椅都坐不住,沒兩下就該該叫的

拿碗、拿筷子...等,東敲西打的一整個不受控制,吃完飯地上一推食物

反正就是一個不能好好坐在那邊一下下的小孩啦~~

我姐也會一直提醒我稍微整理一下,或是同行的朋友幫我善後

最後一晚大家又去按摩了,我確只能乖乖的帶著饅頭坐捷運先回飯店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影響到別人,我也不能完全的放鬆



下一張(熱鍵:c)
在來就是買東西啦~

因為泰國熱吧! 還是饅頭生病不舒服,除了睡著會乖乖做推車

其他醒的時間都想要人家抱抱

所以它的推車幾乎都快變成購物車啦~

搞到後面我都覺得我是流浪漢一樣,整天推著家當跑來跑去的

其實這次行,並不是玩的行程,我們就是一直吃一直買一直移動著

對於小人來說這行程也真的不適合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我跟我姐這次的戰利品了

我想沒有帶饅頭去的話我會買更多

因為很熱又要抱她...等,逛的真的有點累人,逛一下就想找位置休息一下

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就連這次出國,照片都沒有我想像中的拍的多

不過泰國真的是『泰好買』『泰好吃』

吃的很便宜,攤販的東西也便宜,但真的要挑

才可以買到好貨色,有些東西真的便宜但也都粗糙比較多

再來就是百貨公司的櫃好多喔!! 我並沒有全逛到

甚至我們太會逛了,很多行程都跟原計劃的不同,一直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這次回來真的有累到,連我媽都問我是去泰國比較累

還是我之前離家出走帶饅頭去玩四天比較累,我想都不想的說是這次的泰國

怎麼打著打著,好像抱怨大會喔!

其實我出國前心理就有底了,但人生總是要往前走,不希望老是顧慮一推的

然後又什麼事都沒有做到,至少我們挑戰成功了

這也是一種新的體驗啦~我們饅頭出過國了ㄟ,也開開心心的回來啦!

這次旅行還是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喔! 再來慢慢的分享吧!

下次~下次饅頭不跟時,我一定要自己再去血拼一次的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下次妳真的不要跟喔! 阿母才可以好好的大買特買啦~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