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要認真來寫泰國的旅行遊記啦~

因為後續的旅遊計劃好多喔! 再加上四月又要去韓國了

再不寫,韓國回來後,一整個韓國、泰國傻傻分不清楚亂寫一通啦~~

圖片好多,要怎麼呈現,也讓我苦惱了一會ㄟ

話說泰國其實我已經去過兩次了

但都是跟團,就是那種看人妖、騎大象、買皮包..那種行程

若這次要是再跟團,我想我應該會沒有興趣再來泰國吧!


早在打算懷饅頭那年,我就有想跟水電工想來個泰國的自助旅行

因為泰國這幾年,真的變化很大,它們的設計已在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加上生活用品、雜貨設計也非常的發達

阿母實在很想要去看看,當時還有小做了一下功課

但後來就懷了饅頭,沒想到一拖就好幾年後

這次阿母的兩個二專同學要去泰國自助旅行,說什麼也要跟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次旅遊的-食、衣、住、行、育樂篇吧!


下一張(熱鍵:c)

民以食為天啦~阿母以食為天上天啦~

只要有讓我吃到飽飽+吃到好料的,一整個就心情大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泰國真的有夠多好吃的,且路邊攤超多的啦~

加上我本來就喜歡吃泰國菜,我特愛青芒果、我姐特愛米粉湯

整個五天,一直可以看到我不時的就是在吃吃吃啦~

正餐不用說,饅頭的推車旁一定會吊一包青芒果或有的沒有"單路"

只要走著走著,有停下來的時候

阿母就會抓住那時間,馬上拿起竹籤在那刺阿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泰國當地是溼熱,所以很容易流汗

補充水份是一定要的啦~看阿母喝的多enjoy啊!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泰國的百貨公司櫃位好多喔!

有很多台灣沒有進的櫃,泰國都有

阿母這次很想逛的zara有逛到喔! 不過價位並不便宜啦~

這次去大都是幫饅頭買衣比較多,自己只有買一件 forever 21的T恤

不過還有很多櫃位跟百貨公司沒有全逛到ㄟ,有點可惜

至於路邊攤跟恰圖恰的衣服真的也很便宜

但阿母身型太好啦~衣服不好買,所以並沒有認真逛

但說真的雖便宜,但也都粗糙的比較多啦~

且沒有想像中好殺價,也都要買到一定的量價錢才會低下來

不過最後一晚我帶饅頭先回飯店,聽說他們有逛到一家不錯的

買了10幾件T恤



下一張(熱鍵:c)

說到住,我們有被騙的感覺啦~

這次旅遊是跟燦星買的機+酒的自助行

飯店有很多家可以選擇,朋友挑了一家離捷運站比較近的

我們也看了那飯店的網站,覺得看起來很優ㄟ

馥軒旅店Imm Fusion Sukhumvit

後來到現場後,除了兩光,還是兩光啦~連水都不熱ㄟ

我並沒有在飯店多拍照,只能說它們家的網站做的太好啦~

不過還真的離捷運站很近喔!一走出去就到了,旁邊也有小夜市可以解解饞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捷運啦~

因為有帶饅頭,所以如上次所說的就是一整天在那搬上搬下的

但要是沒有小孩就很ok喔! 且我們要去的地方大都捷運可以到達

加上好用的雙腳,到那都方便啦~

只有一兩個地方有做到taxi,說到計程車,泰國的計程車用色有夠大膽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各種顏色都有啦~綠色、橘色、寶藍色、黃綠色...

就連阿母愛的桃紅色都有喔! 且每一台都擦的波亮~波亮的


回上一層(熱鍵:b)

育樂 哈~終於寫到這啦~我愛育樂篇

我們的育樂就是,不停的吃不停的買+按摩,然後再不停的吃不停的買+按摩

饅頭的推車變成了購物推車啦~

不時的被我們掛到滿滿的,只要饅頭一抱起來

整台推車就會失去平衡往後倒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就這樣倒了好幾次,連阿母買的戰力品米老鼠拿鐵碗

也因為這樣不小心摔破啦~ 可惜,它很可愛的說


終於寫完了『泰』好玩-食、衣、住、行、育樂篇

說真的這樣行程我滿喜歡的

只是對饅頭來說有點辛苦啦~

泰國~妳等我,下次我會再回來的

接下來要來寫每天的行程玩樂篇啦~等我~等我 

我會不會太碎唸啦~這樣都可以寫一篇,沒辦法,好多好玩的想寫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次要旅遊要謝謝很多人啦~

饅頭的未婚夫借我的推車,一整個被我們搞到快解體,金拍謝ㄟ

且饅頭的未來的公公還借我一台psp,裡面還灌了滿滿的白爛巧虎

想說饅頭"歡歡"時可以讓她冷靜一下啦~

沒想到去借回來當天,饅頭看到白爛巧虎太興奮了,拿來亂壓

被她弄壞了啦~我想他們一家人以後應該不敢借東西給我吧!


再來就是阿D媽知道我要去泰國

熱心借我的小人防晒油還有防蚊液啦~


還有~還有~寫部落個認識的Anne啦~網路真的很神奇ㄟ

(請問還有住在別的國家的人在看我部落格嗎?我可以去找妳喔!)

她住在泰國,這次幫了我們很多忙ㄟ

幫我調整了我那網路亂貼來的行程啦~

(她一看就知我們的行程表,一定是東貼西剪來的)

還有幫我們訂了好吃的大頭蝦跟草皮甜點餐廳


最後就是這次一起去的團員好友們啦~

謝謝我們的導遊,帶著我們這些沒有建設性的團員趴趴走啦~

還有其他的團員對饅頭的照顧啦~

整天幫我們抬上抬下的,就甘心

下個月去花東,水電工說要請你們吃一頓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妳也想跟阿母去泰國趴趴走嗎? 想要來去的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