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饅頭一直在地上打滾

一直哭腰的說,我的男朋友也要小人鞋啦~

拗不過她的該該叫,只好幫她的小男朋友也做一雙小人鞋啦~

好啦~阿母又在自己編故事了

不過她要是真的那麼《早秋》我應該會打斷她的肥腿吧!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格子的東西

ㄟ..好像也不是,應該說格子、條紋、點點之類的布

阿母不太喜歡有圖案的布,其實從饅頭穿的衣服也看的出阿母的喜好啦~

上次去買布,看到這兩塊日本布,一眼就看上

想說也來做一雙小男生款的好了,而已我喜歡系列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小男生的鞋後面配的還是牛仔布喔!

感覺更帥氣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鞋內裡的布也是點點的呢!剛好都是我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女生的鞋後面配的是棉麻布

也是特別為了這雙小鞋,特別去找的布喔!

阿母很用心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穿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cute呢?

下一張(熱鍵:c)
配裙子配褲子,都還不錯看喔!

且好像饅頭穿藍色的也okㄟ,反正她一直常被叫~弟弟~弟弟的

應該也很習慣了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開心的勒,等著她的小愛人出現

領走他的小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饅頭是個幸福的小人,每天都有新鞋穿的,就幫她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